美麗樂天然即溶豆粉

以前是在公司上班時,早餐都想喝東西配早餐的習慣!!

每天一起床漱洗之後 就先喝一杯蔬菜粉,喝完就直接去做捷運上班!!

到了公司 買了早餐 不買飲料,就泡一杯熱熱的豆漿來喝~

省錢又不怕吃的不健康~

每天早餐在外面不是奶茶就是紅茶,長期喝對身體真的很不好!!

已經喝三.四年的我,有改善多少我數不清了~但是我的抵抗力真的是提升很多!
至少這四年來我只感冒過兩次~即使公司內部大感冒我都還好好的挺住,無受感染~
是美麗樂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現在每天早晚都要兩杯美麗樂喔^^
介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0dgPeKWCM 美麗樂的豆粉棒極了!為什麼?因為~:

1、它來最自優土壤的種植。
2、它來自經過嚴選最優品種的大豆。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荳荳多肉手工水泥盆

【仙人掌適合種植在戶外還是在家中?】


*放在日照和通風良好的地方,對仙人掌來說 是舒適的!⋯⋯
從春季到秋季仙人掌可以放在屋簷下或者有屋頂,不會直接淋到雨而日照良好的地方。也不要直接方在水泥地與柏油地強烈日照的地板上,因為強烈的日曬會使得柏油地和水泥地的熱度往上升,對根系不太好。放在室內最好是在日照良好的明亮可以照到4個小時以上的太陽,有時候可以開開窗,讓室內空氣與室外空氣通風一下,儘量保持良好的通風,室內日照如果不足的話,最好都放於室外,冬季最好不要放在零度以下的環境中喔!

【仙人掌如何澆水?】  

生長期澆水、休眠期少少水、乾溼分明的澆水方式最佳。

春夏季為仙人掌的生長季,視仙人掌的品種來評斷澆水方式及頻率,澆水的最佳方式是一次澆透,底部有孔的容器,澆到水流出來即可,如盆器底無孔,澆水澆到盆器的一半即可,要將介質都浸濕,如果水不小心澆太多的話,直接把多餘的水傾倒出來即可,以免根部爛掉,到了夏季及冬季的休眠期,需減少澆水頻率讓仙人掌休息,如果持續澆水盆率過高很容易造成植株的死亡及徒長!

*日常的澆水方式
(1)若要沖掉仙人掌頭頂上的髒東西就用淋浴的方式,但是錦毛與長毛的盡量避免這樣的澆水方式。

(2)一般澆水方式都從根部開始澆起,澆水的分量就是澆透法,這樣植株會更健康!

(3)喜歡濕度的仙人掌可以用噴霧的方式,把植株的身體噴濕,來提高濕度。

荳荳多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光臨。小學校夏日市集
荳荳會在台北市中山國小裡面擺攤喔~
這次擺攤的主要為手作盆的部分,可供朋友們挑選喔~

歡迎有空的朋友們來玩玩~聊聊天喔~⋯⋯

地點:台北市中山國小裡面(捷運中山國小站四號出口)
時間:8/23.24(六、日) 13:00~17:30

相關資訊~FB https://www.facebook.com/doudourrou

荳荳多肉植物_小學校市集

夏末最新出品。

手作的感動與質感是獨特的,
加上植物的多種樣式,更顯得獨一無二。
荳荳多肉植物荳荳_4   荳荳多肉植物手作泥盆_1

荳荳多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單品秀-乙女星】
又名嬰兒手指
學名:Sedum pachyphyllum
科別:景天科
屬別:景天屬多年生草本
簡介:
莖多肉質,少分枝,近基部或莖彎曲時容易長出氣生根。
葉片聚生於頂端,葉片多肉且呈圓棒狀,表面覆有白粉,又如嬰兒的手指的形狀,以此匿稱。
在日照充足與冬季低溫條件下,葉片末端易呈紅色,其他季節葉片呈淺藍綠色。
摘種心得:
此款為多肉新手的入門款,很容易養植,葉可敷、莖可阡插,很容易養成多肉大軍團!
但是,如果水份和日照沒有控制好,水多會產生徒長現象及葉片果凍化!
所以這時候的她一碰葉子就掉了喔~

何謂徒長:
其實徒長也可看做是一種種植多肉上的指標。
在多肉生長的過程裡,水份多少日照,就會產生葉和葉之間的距離變長,就型態就不會矮矮的會抽的高高的,
就無法看起來是可愛的多肉喔!
多肉植物_乙女星


文章標籤

荳荳多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單品秀-神刀】
學名 Crassula falcata J.C. Wendl.
中名 神刀
英名 Scarlet Paintbrush 、Propeller Plant
原產地 南非⋯⋯
科類 景天科

屬名 青鎖龍屬

種植心得
少水 夏季怕熱 儘量通風,土乾了在澆水(要澆透),如果葉片開始軟軟的就代表他缺水了!
葉孵機率不大,已砍頭方式來阡插效果較好,
但是砍頭之後忌水忌土,方法: 砍頭之後把它架在盆土上面 勿碰到土及水,發根的接段 靠著土散發出的水氣來引他發根! 所以土的部份要澆水喔!!
多肉植物_神刀  



文章標籤

荳荳多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單品秀-紅邊石蓮 = 女雛】
學名:Echeveria mebina
科別:景天科
屬別:石蓮屬
簡介:植株的生長屬於叢生型,很容易從莖部分出單植株,形成群生狀態,養植時間越久,群生的狀態就越大喔~
摘種心得:
是一種非常容易栽種植物,在冬天的時候葉子很容易產生紅邊,非常的好看!但記得要限水,要不然很難轉為紅邊
建議以單品種植,就容易得到女雛軍團喔!
多肉植物-紅邊石蓮
  


文章標籤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單品秀-子持蓮花】

Orostachys iwarenge var. boehmeri
科別:景天科
屬別:瓦松屬
簡介:原產日本北海道青森縣,葉片多肉質呈蓮座狀排列,葉腋容易生長莖。意指本屬植物開花時,頂生穗狀花序狀如山峰,而本種開花的花序比較像寶塔,

在秋冬季相當容易見到開花。唯開花後植株會生長衰弱枯死,藉由分生的子株繼續繁衍生長。

摘種心得:
其實這一款,我失敗過一次!但是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又入手了一次,這次養得還不錯,

這款怕多水,如果水多了,她的葉片就會張開且修長。她的型態很容易因為溫度的變化而改變,夏末至秋初,

因為是氣溫高是她的生長高峰期,秋末至初春的低溫期,則是休眠的狀態,會變成玫瑰型,非常的可愛,這款可阡插的方式來繁殖喔!



多肉植物-子持蓮花  


文章標籤

荳荳多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荳荳 ‧ 多肉植物與小雜貨  
荳荳就從這裡建構了多肉的小世界。
一切就這麼的發生了.....

其實從好幾年前,我就很迷戀石蓮花類那種肉肉的植物,只知道每次買回來都好好看,但卻不知道怎麼養,最後只能..塵歸塵,土歸土了!

但是這兩年來,又重新燃起了我想要種植的念頭了,於是我開始搜尋資料,網路真的是太好用了!

這樣說有點老土,因為我是"網路移民者",在我高中讀書時,還是軟片開機片咧!!(題外話)

我這兩年,我就慢慢的種植..日積月累...掉入了肉坑!!

真的是一個無底洞阿~

不過我愛~我愛這些肥肥嫩嫩的多肉阿!!

---------------Facebook資訊------------------
裡面有販售雜貨喔!!
https://www.facebook.com/doudourrou?ref=hl

-------------荳荳 ‧ 多肉植物與小雜貨 的部落格------------
http://doudourrou88.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您用的清潔劑~您安心嗎??美麗樂研發了環保安全的清潔劑囉~

綠柯美家用清潔系列  

全系列瓶身100%可回收

綠柯美 創造零污染環境

創造零污染環境,愛惜地球資源,《ECO MIND 綠柯美》堅持採用全天然成份,完全不添加有毒化學成份,採用高效濃縮配方,不僅讓您使用安心,更可避免毒素累積於身體內,而造成身體疾病。

其用量節省,讓大地有喘息的空間,《ECO MIND 綠柯美》秉持永續環保經營理念,為了響應環保,使用特殊環保材質,避免增加地球負擔。

產品主張

守護安全 潔淨家園

高度效率 清潔速淨

天然成份 安全抑菌

愛護環境 永續環保

超強濃縮 經濟節省

產品介紹

潔衣妙專家

潔衣妙專家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樂草本護膚系列-基礎保養品

天然草本魔力 給予肌膚充足的水分和營養素

想保持健康透亮的肌膚,必須提供肌膚充足的水分和營養素。純淨天然、簡單有效的美麗樂草本護膚系列,是您極佳的選擇!
不論您是油性肌膚、乾性肌膚或敏感性肌膚等,都能提供簡單又完整的基礎保養。
透過潔淨、磨砂、爽膚、活化、抗老化、防護六大步驟,為肌膚打好完美的基礎。

美麗樂草本護膚系列,成分萃取自天然的草本護膚營養精華,滋養且溫和,呵護您的肌膚,
讓您以簡單、自然、有效的方式,給予肌膚充足的水分和營養素,強化修護能力,

保持完美健康的肌膚自然淨白透亮。

以下為產品介紹---------------------------------------------------------------------------------------------------------------------

潔淨-活化潔面乳(卸妝用)
特色:以天然蘆薈為基底的水溶性配方,添加多種天然萃取精華及營養素溫和清潔肌膚,徹底清除臉部殘妝及汙垢,洗後柔嫩不緊繃。
草本魔力:天然蘆薈、洋甘菊、綠茶、紅花油、尤加利、麻(木樂)、木槿、榛果油、柚皮油、菊花油等。
適合膚質:中性、乾性及敏感性肌膚
使用方法:取適量美麗樂活化潔面乳於手掌,輕柔按摩清潔肌膚後,以溫水洗淨。

潔淨-草本潔面霜(一般清潔)
特色:清爽配方,不含泡沫,添加天然蘆薈等多種草本精華萃取及營養素,溫和清潔肌膚,有效平衡油脂,洗後清爽不緊繃。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