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樂天然即溶豆粉

以前是在公司上班時,早餐都想喝東西配早餐的習慣!!

每天一起床漱洗之後 就先喝一杯蔬菜粉,喝完就直接去做捷運上班!!

到了公司 買了早餐 不買飲料,就泡一杯熱熱的豆漿來喝~

省錢又不怕吃的不健康~

每天早餐在外面不是奶茶就是紅茶,長期喝對身體真的很不好!!

已經喝三.四年的我,有改善多少我數不清了~但是我的抵抗力真的是提升很多!
至少這四年來我只感冒過兩次~即使公司內部大感冒我都還好好的挺住,無受感染~
是美麗樂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現在每天早晚都要兩杯美麗樂喔^^
介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0dgPeKWCM 美麗樂的豆粉棒極了!為什麼?因為~:

1、它來最自優土壤的種植。
2、它來自經過嚴選最優品種的大豆。
3、它非基因改造!與市面上是否基因改造愛昧不明的豆漿相較,確定令人放心。
4、因為令人放心,加上滑順可口,可完全取代市面上的豆漿。滿足喜喝豆漿的大眾們。
5、內含之蛋白質含量幾乎與牛肉相等。可是牛肉是動物性蛋白,即溶豆粉是植物性蛋白,我們當然要攝取植物性的營養啊!
6、美麗樂天然豆粉所訂售價實在對消費者太有利了,等於完全站在消費者立場在定價。有許多對豆品較有概念的人對我豎大拇指說:“我太喜歡美麗樂的豆粉了!除了它營養好喝,品質讓人放一百個心之外,售價又令我咋舌,一包500克,零售價才230元,會員價190元!這個在傳統市面一包相同重量的行情售價要500~600元呢!
7、為了健康,它可完全取代牛奶。故對習慣喝牛奶的人是一大福音 。

森田 9/2

 

天然有機豆漿粉天然有機豆漿粉   


美麗樂有機維健寶 有機蔬菜粉、蘋果園 主要成分介紹
http://hjyu.pixnet.net/blog/post/39507367

美麗樂草本護膚系列-產品介紹
http://hjyu.pixnet.net/blog/post/39548919

內外護理讓您蛻變的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