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03bb5c5aa94ba23152ef1765cfdae7
◎每餐只要35元,將您的早餐換成五星級的健康有機食品,您將可擁有全方位的健康人生。

◎全為合格的有機食材製造,擁有二十六種蔬菜營養成分,補充您每日所需的營養及纖維素。

◎排除宿便,改善您的體質及睡眠品質,自動校正為中性體質,讓身體更健康。

◎想減重者,此為最健康的取代餐點,不怕過量飲用,不必擔心營養失調的狀況,讓您可以獲得良好的效果及
健康的身體,此為跟代餐奶昔最大的差別喔!!

享受健康的生活,一切從零污染開始! 

美麗樂維健寶是由自然醫學專家張明彰博士研發而成,採用超過二十種以上的五星級零污染金色穀類、蔬菜、
水果,以最先進的科技製造,並根據人體所需的營養比例所精心調配出來的零污染天然食品。 


美麗樂維健寶提供來自天然植物的水溶性及非水溶性纖維,可以達到體內環保的功能,為零污染天然食品,同
時可為人體補充豐富的植物性營養素,如維生素、礦物質等(皆來自植物)。

美麗樂纖維寶 成份:
(˙五種以上金色穀類˙四種以上胡蘿蔔素來源˙洋芹˙卵磷質˙洋菠菜˙美國香菜˙五種以上洋甘藍˙西洋芹
˙植物性蛋白豆蛋白˙西洋薑˙草莓˙紅海藻˙木瓜酵素˙燕麥麩˙藍藻˙綜合香草˙柑橘) 

食用方法: 應以沖泡杯加入冷開水或不超過15度的溫開水 (依個人體質及健康情況不同,可親自洽詢建議為佳)
<1>(如果您可接受無糖的蔬菜味道者)單喝維健寶:取瓶內一平匙蔬菜粉,以冷開水350cc沖泡,飲用後請繼續補
充一杯等量的開水。
<2> (如果您需要有甜味的蔬菜味道者)取維健寶內一大匙蔬菜粉+蘋果園內兩小匙水果粉,以冷開水350cc沖泡
,飲用後請繼續補充一杯等量的開水。
1﹑維持健康者:三餐飯前飲用,當作三餐該攝取的蔬果補充代替,外食不用再點燙青菜了。
2﹑改善健康者:減量多餐,或兩小時飲用一杯美麗樂蔬果汁、一小時補充300cc開水方式。
現泡現喝,一口氣盡快喝完,以免久置造成 纖維素結塊(若結塊還是可以飲用的,只是口感問題而已)。
(更多飲用方式詳情可聯繫專員協助說明)

美麗樂維健寶是我第一種讓我想繼續食用的保健食品,我在短短一個月改善了我的一些狀況
(一)我的體重減輕了
(二)我即使少吃了許多東西因為喝維健寶所以我不會餓到頭暈目眩,營養又有補充到 
(三)我改善了我的晚睡習慣跟我的淺眠的問題,我現在都很好睡,睡的很飽!起床也很少賴床
(四)還有我排除我的宿便
(五)身體的感覺變輕了!不是體重變輕的那種輕,你會很明顯感覺到你的身體比較不會悶悶的跟覺得都重重的感
覺! 
(六)我的皮膚變得更好了!
這六點是我喝了一個月最明顯的改變!所以我會持續喝,因為我相信美麗樂帶給我的禮物都會是源源不絕的!!

想更認識美麗樂的台北.桃園.中壢的朋友!
可以留言給我喔~讓您更了解美麗樂維健寶!

連絡電話:0936-586-099 芊筑
SKYPE and MAIL:treeshadow@hotmail.com 
LINE:tree0508 (加LINE可得到更多的資訊喔)

美麗樂有機維健寶 有機蔬菜粉、蘋果園 主要成分介紹
http://hjyu.pixnet.net/blog/post/39507367
美麗樂草本護膚系列-產品介紹
http://hjyu.pixnet.net/blog/post/39548919

內外護理讓您蛻變的更美麗~
 

arrow
arrow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