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荳荳農場的角落故事,在荳荳建構農場的過程中,其實花了多的心思及規劃,
如何在這樣多肉植物的大環境中,突顯自己農場的特色,是很重要的!
這邊或許沒有華麗的裝潢及強大的建構工法,但是擁有的是一個熱愛植物的小心心
荳荳多肉植物農場主要訴求想打造有手作課程教室的精緻多肉植物小農場。
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22 (10).JPG
▲一開始就是歡迎您的多肉植勿花圃區,裡面都是荳荳存放了好久的大型仙人掌,有花圃讓我們的建築多了一點花樣。

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22 (11).JPG
▲利用空心磚堆疊成花圃的形狀,也堆疊出可以讓人休息的座位區,但是這只適用沒下雨及陰涼天氣的時候。
如果情侶要來個雨中即景的深情對談也是可以。

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22 (12).JPG
▲再來個回收的概念,實在是太多的殘壁斷垣可以利用了,為了要堆出層次,
所以我們利用原本要埋葬的廢牆塊作為層次堆疊的基礎,也相對呼應了荳荳本身創作的水泥盆創作。

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22 (13).JPG
▲荳荳真的覺得狐蠓真的太可愛了,採購了幾隻來放在我們的花圃,沒想到狐蠓跟仙人掌實在太搭了啦!
(想要採購的可以團購> <"私訊可)

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22 (9).JPG
▲當初的洗手台真的很讓人懊惱,實在不想隨便放個不鏽鋼的洗手台,因為真的怪沒FU的!後來荳荳去咱家的倉庫去挖寶,通常都有愛買東西的壞習慣!
復古水缸大概買了三五年多了,時間不可考究,都沒有使用,突然想到就把它變成洗手台啦!本來還想要鑲多肉上去,但是還沒有時間可以用阿@@

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22 (1).JPG
▲進入教室迎接你的就是上面一排吊掛的商品,可以勾的可以掛的,很占地方的都丟丟上去。

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22 (2).JPG
▲擺放著一些植物要用的雜貨物品。

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22 (4).JPG
▲一些可愛的動物擺飾,都賣得差不多了該要去補貨了!

荳荳多肉植物_農場生活 (24).JPG
▲有荳荳多肉自己研發的彩色水泥盆,這兩款都很經典,也是賣的很好的作品!

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22 (3).JPG
▲這邊就是荳荳的手捏陶區,之後我們會規劃手捏陶的課程,讓荳荳的農場有更多樣的課程,讓想來上課的朋友有更多的選擇!
當然我們還是會邀請植栽的強棒名師來荳荳的農場做教學喔!
8/9月手作課程強勢出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KEIIhBMADYmX_682Fxk24ul-AjHYjQsV_psmZwEiZs/edit


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22 (5).JPG
▲進入到溫室的販賣區了!看看這個還是少了好多的港覺,但是農場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處理,這部分還得規劃規劃。

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22 (6).JPG
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22 (7).JPG
▲荳荳其實本身也創作及開發許多商品,很多課程的樣本都在最前面的花架上面!

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9.JPG
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22 (8).JPG
▲肉肉真的很可愛!荳荳真的超喜歡大大朵的多肉植物阿!
各位看到這邊,其實荳荳這邊真的還是算很小的農場,雖然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的!我們會更努力去做到最好的呈現!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鼓勵我們!
如果想來逛逛我們的農場可以看以下的資訊喔!
溫室地圖拷貝.jpg
google map 搜尋 :"荳荳多肉"即可到達
週一 休園
週二至週五 12:00-18:00
週六至週日 10:00-18:0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建明路一段168-1號
(請用Google map來搜尋我們,因為位置為田中央,一般的導航會帶您到不對的位置,
強烈建議請您用Google map 來做搜尋較為準確)

facebook:"荳荳多肉"即可
https://www.facebook.com/doudourrou/
農場宣傳_部落格用拷貝.jpg

 

arrow
arrow

    荳荳多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