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手作教室介紹:
荳荳將聘請各地的強檔教師,在荳荳的農場來開課,

悠閒的學習空間及專業的師資,豐富您的生活美學
耐心,是邁向成功之路上不可或缺的元素。
跟著我們一起來學習→新手不怕不怕!

8/9月手作課程強勢出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KEIIhBMADYmX_682Fxk24ul-AjHYjQsV_psmZwEiZs/edit
8/22與9/15鄉村壁掛手作課程
邀請到歐納納老師來到荳荳多肉的農場來做手作課程,納納老師的手作經驗與課程經驗非常的豐富。
鄉村風壁掛課程概念 :
一種把花種成畫的概念,一塊平凡的木板,幾個陶盆,3個小時,每個人都各自幻化屬於自己的美麗。
蝶谷巴特的拼貼技術,讓平凡的材質增添了許多溫度與故事,每個學員想要訴說的故事都不盡相同,用版畫來表達自己內心的世界。


822_版畫課4.jpg
▲選個自己喜愛的顏色,納納老師傳達基本的上色理論及繪畫技巧,

讓沒有學過的學員們放心大膽的展現自己的美術天分。顏色往往會反映出當下繪者的心境。

822_版畫課1.jpg
▲草綠色及水湖色真的很受歡迎,在荳荳還沒有裝冷氣的時候(超抱歉的!冷氣師傅很難排),學員大汗小汗很不客氣,真是辛苦他們了!
來首詩 : 作者李紳  〈憫農詩〉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822_版畫課5.jpg 
▲版畫等乾的同時,還必須進行裁切小陶盆,切完陶盆,學員們進行繪製的動作。

822_版畫課8.jpg
▲一切就緒之後,到了另一個課程重點-植栽,學員們跟著老師如何去學習植物的配置,這個在植栽課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所以沒有上過課程的同學們別怕,跟著我們的老師一步一步學,您也會變成大師阿!


822_版畫課3.jpg
▲每個學員都經過自己的巧手,做出屬於自己的鄉村風壁掛。

822_版畫課2.jpg
▲自己付出的心血就是不一樣,每個都很認真地上課。

822_版畫課6.jpg
▲學員作品一 有主題的配色,鳥語花香,利用對比的方式把主題呈現出來,有著生動的故事情節,
納納老師帶領著學員運用舊作的方式把漸層及舊作感繪製出來。


822_版畫課7.jpg
▲學員作品二 : 普羅旺斯的夕陽,迷人香味的薰衣草主題,瀰漫著夕陽的時刻。

822_版畫課9.jpg
▲學員作品三: 輕快的節奏,俏皮的兔女孩與調皮的兔男孩,在岸邊一起同遊。

822_版畫課8 (2).jpg
▲學員作品大合照。當下流行甚麼顏色,看學員的作品就知道指標啦!
荳荳多肉所規劃的荳荳的有沒有很心動呢?每次課程內容都會不太一樣,
老師都會絞盡腦汁去設計創作出不同的課程來學員們學習,所以每次課程真的都要把握機會喔
▼要如何報名?請點擊下方網址即可喔▼

▼8/9月手作課程強勢出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KEIIhBMADYmX_682Fxk24ul-AjHYjQsV_psmZwEiZs/edit

如果想來逛逛我們的農場可以看以下的資訊喔!
溫室地圖拷貝.jpg
google map 搜尋 :"荳荳多肉"即可到達
週一 休園
週二至週五 12:00-18:00
週六至週日 10:00-18:0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建明路一段168-1號
(請用Google map來搜尋我們,因為位置為田中央,一般的導航會帶您到不對的位置,
強烈建議請您用Google map 來做搜尋較為準確)

營業項目:多肉植物、手作課程、婚禮小物、企業合作、校外教學合作
facebook:"荳荳多肉"即可

https://www.facebook.com/doudourrou/

農場宣傳_部落格用拷貝.jpg

arrow
arrow

    荳荳多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