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六月的行程........

這次出國真的是拖桑尼的福氣,因為他蜜月旅行,說要大家一起出去玩才好玩!!
真的~
後來我們決定去泰國的蘇美島!!因為李奧納多的"海灘"這部電影就在這邊拍的,之前就好想去喔!!
這次終於有排行程過去摟!!
這次有新婚桑尼夫婦跟我堂姐的老夫老妻!!還有一個落單的我.....悶爆了我!!



上飛機摟!!就是很愛拍,上機用餐!!我喜歡泰國航空的顏色配色!真的很好看ㄋ!!


好大的機場。我喜歡這樣的寬闊~可是走的好累喔!!我跟我堂姐!!


到了曼谷機廠的轉機接待室!有免費的吃喝跟上網休息!!還不錯~
不過桑尼他累了!因為我們一大早就搭飛機了!


在轉機休息室~等待!!實在真的太久了啦....等了一兩個小時!東西又不太好吃~不過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明亮!感覺很輕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度假,所以心情特別好吧!等待的時間也不會覺得厭煩!!


走到哪裡都需要平面設計~
這本做的不錯,感覺很好~泰國的旅遊介紹~~雖然印刷沒有什麼特別。


唉呦!!走到哪都有紅羅蔔....
所以我走到哪就挑到哪.....


到摟!!我到蘇美島了.....真的是 機 機 勞頓.....不過還是很開心!!


五個人合照一張!!剛到蘇美島的第一張~大家都超興奮的啦!!



我們下榻的飯店,窗前的美景....真的好漂亮!!


在蘇美大街遊蕩~在哪看到豬都要跟他照相~


晚上的第一餐 沙灘燭光晚餐啦~~真的好浪漫~好棒~~我喜歡我喜歡!!


晚上用餐的時候拍的~整個不錯吧!!


屋~~後面的沙灘真的好漂亮!!


怎麼到處都有這麼漂亮的沙灘阿!!


我們正要去浮淺的小島!!


真的是好漂亮~


飯店後面的海灘~每天早上都去游泳....曬太陽!!


據說這是泰國的幸運果!!超大顆....


唉呦威壓~走到哪裡都見到我男友~真是害羞!!
他住在泰國的蘇美島~


來個親親~~~


真的好熱啦!不免俗的要喝個椰子汁~
這就是我們的下午茶~真的好爛.......








去雷鬼餐廳用餐~
不管怎樣都要跟好麻吉拍一張啦!!


又再度看到機場了.....蘇美島的機場!!
就等於說~我要離開了!!


天ㄚ~~~我捨不得離開!!漂亮的蘇美島~

好像沒啥內容~~
不過玩的真的很開心啦!!因為真的忙了兩三個月~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出國!
出國時間也是見縫插針,我回來公司還有大專案等著我ㄋ....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