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年的祝賀!!好像晚了點~
有一段時間還沒有打我的心情生活日記了!!

之前快過年的時候感覺自己的運氣好像有變好一點的說!!
事情順順利利的!!
加上公司辦的尾牙我也抽到頭獎的說~

42吋電視一台~因為本公司是小公司啦~所以這樣的獎項算很迷人的了!!~
不過我在隔天就把它賣掉了!!我賣了兩萬塊!!
算是年底的意外收入吧!!
不過~在過年的的兩天~我都會忙的焦頭爛額的想睡覺都會沒有時間睡覺!
因為要忙拜拜!!
除夕前兩天~除了拜拜還是拜拜~我拜了應該不下五個地方吧!!又加上大掃除= =!!我整個都快累斃了!!
所以不用想了!我除夕夜吃完飯加上一直下大雨!!所以我根本不想出去~
才晚上10點多我已經擋在床上昏昏欲睡了!!
累到連手機響翻天也不知道,當然潘潘她們就是要找我打牌啦!!
可是真的很累> <"就一直睡睡睡...睡到大年初一的中午@@我睡了14個小時.......
當然之後就打牌!我還算有小贏的說~
我給自己買了一件紅色的羽戎衣!!
一件綠色的連帽上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