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1/25日的時候,堂姐打電話給我!
他說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說的也是,我們真的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因為都是各忙各的~
他說他想去吃燒烤,
0.0!!燒烤=ˇ=
在我的眼裏,就是貴~
我:哪家阿??
堂姊:原燒.......(我沒吃過,來去吃吃看!!)
我:=ˇ=原燒.............(OS貴死人了)
     老大我只剩下1千元要活到下禮拜等發年終耶=ˇ=
     哪裡來的錢ㄚ=ˇ=!!
     真可憐~
堂姊:吼~你來就對了!可以扣你爸的帳,給他買單!!
我:也對吼~
於是我就去啦!
沒想到,中壢的原燒燒烤餐廳還蠻大的耶!
之前是那個鳥死人的二輪電影院改建的~
改的還真不錯ㄋ!
而且生意真好,中壢有錢人真多ㄚ@@


到了目的地,當然先拍拍啦!!沒吃過~一定要先拍拍啦!!
整個環境很優雅ㄋ!我喜歡~



再來一張大桌照~
整個桌面的佈置~
還挺宜人的~




來個前菜湯吧!
這是大蒜蛤粒湯~味道還挺不錯的~



還有服務生未我們解說怎麼烤肉才好ㄔㄛ~
服務生還挺不錯滴~
有素質~很好!




牛肉套餐!擺盤~好吃~還有三種沾醬ㄋ~




料依依的上桌摟~桌上都堆的滿滿的!!


好吃的鍋巴飯~
味道還挺特別的~
不過章魚的鍋巴飯~味道好奇怪~
我覺得泡菜的鍋巴飯比較好吃
PS>>位啥叫鍋巴飯~是因為我忘記正確的名稱了~
不管啦!你們知道就好了!!




冰淇淋~好吃的甜點~
這樣的擺盤設計~真的還不錯~
雖然只是依個冰淇淋~
但是整個給人的感覺就非常的不錯!就很想吃~




抹茶豆腐!口感很彈耶!!
好像.......洋菜放很多的果凍~
有豆腐的味道~
但是他不是豆腐~=ˇ=




為啥要放這張照片!
重點就是~
我們吃完晚餐,就去堂姊家打牌~
看到LV麻將~ㄆㄆ
超炫啦~雖然是假的~不過感覺還不錯....(偷笑)很閃眼的麻將~
不過~我輸錢耶!!
自摸兩次而已!
最後一次又是北風北大反攻~
要不然我可是輸慘了~
太久沒打了.....應該要好好的練習才對~
太久沒有跟堂姊她們聚餐跟打牌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想到打牌~
我就想到當年,我們一起住台北的時候~
本人還在讀書的時候~
晚上10.00我還在學校~電話就響了!
對面就冒出...快點回來~等你打麻將...(PS:是每天)
我同學說~你又要趕回去游泳啦~
我說不是~是疊磚塊=ˇ=....哀!
每天都搞到兩三點才睡!
如果碰到堂妹輸錢~還得陪著上訴...
有好幾次打到早上七點=ˇ=...
是怎樣!老大我早上還要上班~晚上又要上課耶=ˇ=~是不用睡喔~
不過~這日子很好玩,我很喜歡!也很懷念ㄋ~
有你們真好ㄋ!!(偷笑)
我們感情都很好喔~這是算是幸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