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萍訂婚摟!!先恭喜他再說~因為後面有一段很長的故事要說......
有多長ㄋ??....挖ㄚ災!看我何時停筆摟!
為什麼我跟阿哲那麼好!這就是妍萍的功勞喔!!
就如標題一樣-地球真小!!
妍萍ㄋ,是我在讀專科的時候的同學!因為住在同鄉~所以會特別有感情....好險我們沒有吵架!!
為什麼會這樣講ㄋ!因為是女校啦!!很多小鳥肚的人....
一直到專科畢業.....偶偶聯絡
直到我考上台藝大,跟阿哲聊天之中,才發現妍萍是阿哲的高中同學,於是我跟阿哲就結下不解之緣!
地球實在小!!
有一次在大學全美盃的時候~我跟阿哲一起約妍萍出來吃飯!我們又在異地相聚了!一直到現在...
後來又發現阿哲跟我高中同學是一起當兵的.....
這是怎麼回事??人家說世界小,千萬不要做壞事~
這是真的ㄋ......ㄏㄏ
反正我這個人,真是賽!
連跟朋友去pub玩,也可以經由朋友的介紹認識到自己的大學同學=ˇ=這根本就是很蝦!!
是設計圈比較小吧!!那ㄟ安ㄋ~本人就是整個巧合到爆炸....


                                                      


                                               
                                    妍萍!你這天很漂亮喔!!真的~你還是很愛笑!!恭喜你瞜!!


                                               
                                     我跟阿哲~這是衣錠要照一張的ㄚ!!誰叫我們是麻吉阿!!


                                               
                                      我專科同學,怡嫻千里迢迢的從台南過來喔!!辛苦了!!
                                   0.0突然發現,小小不見了=ˇ=~他在左邊ㄋ!這是也趁著
                                 這個機會~跟專科同學相聚喔!!因為我們要辦同學會真的是
                                                   很難ㄋ!!因為好遠喔~很開心妳們來喔!!


                                               
                                           ㄏ!!我們三個一定要照一張阿!!實在是太巧的了說!!


                                                
                                                 阿哲!不用看啦!你這張最帥了啦!!我硬要放~


人跟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很奇妙!不管轉到哪!還是會相遇會相聚~所以大家都要去珍惜喔!!
阿哲~明年換你結婚摟!!你加油黑!!


給某人~我不想要發我的喜帖給你!
因為我希望我牽著的人是你~而不是別人
我看著我們的愛,一點一點的消失....而我卻無能為力
那是多令人心痛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