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好多的心情,但是好懶得打字喔!


不過我還是想紀錄一下~


首先,某人!你講話真的很犀利耶!有傷到我摟!但是我知道你的意思,只是想說不要在讓我這樣下去!


可是,要怎麼講ㄋ~我還是很愛你阿!當然想去跟你一起生活!我知道我想太多,但是我還是死不要臉低問你阿!


也不知道你怎麼會有那種魅力耶!哈.....你可是我第二個這麼愛的人耶!


我不想離開你,更不想忘記你!


我現在很怕因為時間,而慢慢的對你的記憶一點一點的模糊....是人老了嗎??


我害怕我忘了你!真的~


對於另個人,我真的很抱歉!


我想我們兩個真的只是習慣有對方而已,並不是真的喜歡對方。


有幾個日子,我也模糊了我自己,因為我也分不出我是喜歡你還是習慣你!


有一個下午,我發現了自己!


我看到你,我覺得你好煩@@,不是討厭你!只是只要你出現我就好煩好煩~不想跟你一起!


我知道你密我,我卻故意不回應你,後來你打電話,我也選擇不接!


那時低我,真的不想跟你做任何低溝通!!我只想要逃....逃去哪?


我的心,逃到了某人那!想到的是,只有他能給我定心的感覺,我只想要聽到他的聲音跟安慰!


那時候的我發現了自己,我不是愛你的!我只是習慣你的照顧跟呵護,當我不需要這些低時候,你卻什麼都不是了!!


所以,我才決定的跟你說,我們給對方安靜一段時間!


看看兩個人是真的需要對方,還是習慣對方!


不過,我覺得其實,我真的不是愛你的,因為我發現,沒有你,我很輕鬆,我沒有壓力!


我不用去顧慮到你的感覺,因為只要我有一點點小小的變化,就會惹來很多你的反應!


我對於你的這些反應我好煩,好厭倦!


我只想要輕鬆....你給我的太多,我包袱好重!


而且,我真的沒辦法忘記某人!


我跟你說過,我還是愛他!我沒辦法去愛兩個人阿!


你就說你可以繼續愛他,但是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


可是,我不想ㄚ!我們兩個明明就不適合,為什麼硬要在一起ㄋ??


我會做這決定,也是想到,長痛不如短痛!


我必須要這麼做!要不然我會很痛苦......


講到這,這不就是某人的心聲嗎??


是低!


我跟某人個性還有思想,都很像!


所以我知道他要什麼....


對不起!我還是很愛他,很愛他~


就這樣,靜靜愛著他!


不管以後或者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