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真的要謹慎交朋友.......


話說五點的時候,


我正在沉溺於網路中,


好險LOGO已經做好了!


三個大老闆突然衝向我!


我來不及把MSN關掉~


當時還好線上只有一位跟我講話!香妹剛好在忙~沒有敲我!


結果咧!


快要結束的時候.....


老闆準備要閃人!


我的死黨兼換帖的就敲我...


害我尷尬到!

                                  

                     


就真的很故意!


哈!所以說!交朋友要小心!


不過我碰到更白爛的!


之前在設計公司做!


用的是MAC!


而MAC就有一個很雞婆的設計,就是你即使沒有開視窗!他的對話內容就會顯示是彈跳框裡面!


就很不巧低!當時的我在加班,朋友就很關心的說!怎麼那麼晚還加班阿??我就說是ㄚ!本來就都會這樣


然後ㄋ!


老闆也讓我來依個措手不及!突然找我來看稿子!我也來不及關MSN


後來我跟老闆才剛講!


訊息話框就顯示出....


『你們公司怎麼這樣,都這麼晚了!還在加班~要告你們公司啦!太誇張!』


當時我相信老闆也看到了!我也看到了我傻眼!又不能關!


我就在想說~拜託別再說了!


 過一下子


訊息話框又顯示出....


『我現在再幫你查勞委會的電話!你晚上打電話去告!』


我OS~媽呀...................真的超想敲死他..............


那時真想找個地洞鑽!


MAC就真的是很多餘而且雞婆的設計!


爛MAC啦!


人生的一小段插曲!


不過那時候在設計公司待,真的很累!早上10點到公司!晚上12點走,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還好那時候有某人陪我,用MSN掛著陪我!因為我知道他再另一邊等我回家.........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