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真的很開心!!


一切來得巧阿!


昨天阿哲跟我說~我們學科都沒有通過....


後來我也沒有再去網路看一下!


想說沒過就算了!因為我都沒看書......沒通過也不稀奇吧!


結果我高中同學,今天中午打電話跟我說!你有通過考試!


整個開心到爆炸!!哈哈哈哈........


也謝謝小勳的MSN標題喔!


因為我寫供喜自己落榜!


我看到小勳標題寫!恭喜大豬沒有落榜!你通過筆試了!


哈哈!


吼!!!!!開心啦!!


桑尼伯一!我通過學科了耶!!你要不要考考看阿!


雖然你說,我都可以考得到!那妳們學校素質有待加強.....


吼!!這是靠實力!靠實力啦!!


說~怎麼會考上?


哈!真是敗電視所賜阿!好險我都有看電視!要不然我可真的考不中!


所以說!讀什麼書!不用讀了啦!考碩士要看電視啦!吼.......


現在就等著面試摟!!要好準備啦!!


ㄎㄎ!!


謝謝朋友們的恭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