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看你們,就像看到一年前的我!
我猜疑他們~也認為世界上哪有這麼巧的事情!他們就是有怎樣~心裡的那個答案是甚麼你自己都認定了~及時對方說沒有~你也不會相信~因為你的答案就是有!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去沉澱自己~用時間去證明這一切!


都掛保證了,為什麼不選擇相信自己的朋友~
世間上就是有那麼多的巧合~
當你心中都已經既有一個答案,不管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變為巧合~因為你用放大鏡去看這一切!


人都會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做朋友的應該是要溝通,並不是說溝通沒用就放棄,轉為看好戲的心態~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們的友誼是不是太脆弱了!


看事情廣度放大,再仔細看,仔細想,才會看的深!


並不是我在幫任何人背書!事情本來就應該看廣一點~
如果真的是欺騙我們,我相信每個人應該就會自己做一些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