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尼~

終於結婚了喔!!

很恭喜你又進入了人生第一個階段喔!!

你要好好地對LULU喔!要不然我會找兄弟的喔~

跟你這麼久的朋友

我們這麼好~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快樂 生活中的美食 生活中的煩惱   心中的秘密....


算是我的閨中密友 哈哈 你的紅粉知己!!

很開心你今天結婚~祝福你要永遠幸福喔~

從此之後你要乖乖的喔~

還有這邊不能寫太多對你表白的話,因為LULU有我的部落格~

哈哈哈~

LULU 我會幫你看好妳老公的!ㄟ~~還好我不是你的表妹> <"哈哈哈~電視劇看太多~

快!桑尼 我要那個~就是那個~


外套很桃紅!!




雖然我是桑尼的閨中密友~但是我跟他老婆是很好的喔!!




明勳也是我的紅粉知己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