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我在做啥...我就一一的道來吧~


星期五好不容易捱到明天的年假9天,開心到爆炸~心情浮浮的,做稿子,也挑些小東西來做~喔耶!!五點半經理趕人放羊....我的年


假開始了。


過年根本就是忙碌的我~
要做的事情一大堆~


老爸下午就打電話來說,今天拜天公要晚上1.00才拜喔!時辰比較好~(掛斷)
我:1點...1點@@那我不是要捱到1點@@


第一 要準備拜拜的牲禮
下班回到家就馬上去辦年貨,買拜拜的東西,拿有的沒有的~
去拿姑姑做的年糕....巴拉巴拉.....
很忙,整個呈現忙碌狀態...
看完詐欺花型男,整理家裡,乎~好不容易一點了拜完天公,燒完金紙,又去拜三界公,三界公拜完,又去拜土地公,整個拜完!已經


早上4點啦@@~每年過年都這樣~只一個累字


除夕
10多起床!準備拜祖先跟神明的東西!12點以前要拜好!我就忙著準備牲禮,繼續忙著整理家裡!拿了手機下來!也不知道放在哪裡!
下午兩點,要打電話給我爸!發現手機不見啦!用自己家裡打電話,找手機~~挖哩咧~沒回應....整個無言~
怎麼會這樣!我明明沖好電低!怎麼沒回應!我才出去買一下東西,也沒帶手機~我的手機救活生生低,在家裡不見了!!他真的不見了~


我朋友都不相信,我在自己家裡掉手機....
怎麼大年開頭直接虧損6000元以上!想說吃完年夜飯,他應該會自動現身吧....
再吃年夜飯的時候,因為都是大家族一起吃,所以我就一直在那邊一直唸手機不見,家人都說太誇張~手機掉的太誇張!我還是一直唸


..念到我爸受不了,他就說好啦!不要唸了啦~幫你出手機錢....哇哈哈哈!我爸完全中招....
吃完年夜飯~
打完牌...是阿~輸了七百多元@@悶.....


花蓮3日遊開始~


初一凌晨5.00從桃園出發先到三重載阿珍,


恩~很好!3號高往雪山隧道塞車,怪了我們已經很早出發了~還塞車,搞什麼!她們幹麻那麼早起床阿!(整個碎念)


開到要往五號公路的砸道~~阿...原來,九台車連撞在砸道阿!難過會塞車....之後一路順暢


一路開到雪山隧道,恩!還真的很醜!怎麼用日光燈管?一點感覺都沒有...燈怎麼會放在隧道的中間?一古腦疑惑...無言!實在沒有啥


好讓我驚訝低隧道!一路一直碎念到隧道口....
哈!到蘇澳了~繼續開...一路玩下去。
挖~~我遺忘了好多景點~讓人難忘的就是海.....海....海......還是海.....................
只記得曼波魚(翻車魚)....到了七星潭,呼~真的好美,沙灘好棒!像是健康步道一樣,我們四個人坐在"石灘"看著海~衣切都好美...
我們一邊找石頭(偷運)一邊吹海風~真的很棒!不會黏黏的海風~
ㄟ...突然發現死掉的臭河豚.....真的很臭!噁心死了~
然後我們就一路往下玩!終於開到瑞穗牧場~實在有夠久....累到!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在瑞穗附近的民宿過夜!去買煙火,買了三百塊....好玩耶~哈!在漂亮的民宿外面放煙火....


第二天一早~吃早餐瞜!
ㄟ......紅茶裡面有小強=.=噁心到爆炸!!逼逼...扣分!
要不然說實在低這民宿還真不錯!
我們一早就去瑞穗農場~哇哈哈哈~離民宿很近!沒有塞到車~這又是一個幸運~
吃完瑞穗的早餐之後,我們就走山線開往花蓮市的路上去了鯉魚潭.糖廠.慶修院
鯉魚潭--無聊指數8分
糖廠--無聊指數9分
慶修院--不錯~好地方...大家可以去看看喔!我花了100元去祈福!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用!但是我還是做了,希望他順順利利~
這地方好日本!哈~真的不錯
晚餐~公正街包子!吼真的好好吃啦@@連續吃了兩天ㄋ!好想念那個味道!一直都想吃.....到現在也是!念念不忘耶!感謝商尼伯夷提供


的小ㄔㄛ!
晚上我們在新城過夜,老闆有夠小氣,小氣到炸掉啦!反正就很討厭啦~~(一陣碎念......)


第三天行程~
哈!太魯閣之行,又是一個幸運,因為管制,所以我們在新城的車站,座接駁車環太魯閣......太棒了!我們真的是歪打正著的說,
太魯閣,好漂亮啦!
我門到了天祥,下去河床那邊玩,好多石頭,水好冰,好急.....我門在天祥呆了快要兩個小時,又做接駁車,回新城....哈
準備回家摟!!
2.00新城出發回桃園
電話響了...
阿弟仔:妳們在哪??
我:準備上路回家啦!
阿弟仔:快點阿!等你打麻將!少一咖....
我:好啦!
(掛掉)
ㄟ......一上蘇花就塞車!....無言~難怪人家說幸運會用完!
我門到蘇澳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啦!我門開了五個小時.....五個小時!悶
晚上6.00電話又響了...
阿弟仔:在哪?
我:蘇花
阿弟仔:0.0~哇哈哈哈!爽到!還在蘇花!!哈哈哈哈
我:無言....很累耶!在塞車啦!
阿弟仔:好吧!妳們慢慢塞~我門要去吃日本料理(掛掉)
我......無言
在要上雪山隧道之前又在塞....就醫路都在塞.......
我門到桃園已經晚上10.30了,夠久吧@@
回到桃園...
牌桌在等我
哇哈哈!拼到凌晨300喔耶!!贏八百多~哇哈哈!閃人!回家睡覺!


後面就無須交代了!都在牌桌上渡過!
整個過年輸了三百塊!還好!
有一次北風北大反攻!要不然我可輸慘了


結束2007年農曆過年
整個過年都虧大了.....
光光手機的事件,就讓我怎麼悶到~
後來老爸支援我3000元買手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