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有一個島上,住著許多感覺。
有一天島突然要沉沒了,各種感覺紛紛搭著自己的傳離開,但愛的船卻莫名其妙破了個洞,他急得像其它感覺求救。

首先愛找到虛榮,但虛榮覺得泡在水裡的愛上船後會弄髒它的船,於是不理會它。

愛又找到富貴,但是富貴的船裝滿了金銀珠寶,根本沒辦法讓它上船。

愛向快樂求救,但快樂正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高興,根本沒看到愛。

愛找到孤單,但孤單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所以沒讓愛上船。

正當愛絕望時,突然有一個老人伸手把愛拉上自己的船,載著它到可棲身的小島。

愛一直沒機會問老人的名字,船就開走了。


不久後愛遇到智慧,智慧告訴愛那個救它的老人是時間,
智慧說:「時間之所以能救愛,是因為-----只有時間才能肯定愛的存在。」

 

..........................................................

就像你說低~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夠,

是真的不夠,但是這些時間是你自己不要的,不是我不願意花時間~

我何嚐不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ㄋ?

你給我多一點時間,或許我就會考慮過去你那,但是....你卻連這點時間都不給我!

最後才說~我們相處時間不夠~ㄏ......

無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