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的事情....一切忙碌到死掉!所以現在才寫~


3/23的下班!喔耶~~好開心!放假摟!我最愛星期五啦~因為可以連放兩天休息!那我今天晚上要打遊戲打個夠,這就是我週五晚上會做的事情!


我搭6.25分的莒光號要往回家的路上


停靠站---->萬華--->板橋------>樹林------>桃園------>中壢------>新竹----->.....(忘光)


哈~聽著MP4拿著手機玩遊戲.....時間真是匆匆的過ㄚ......聽著愛聽的歌....


整個沉溺在遊戲中(光光這點SONY就可以找我去拍廣告了啦)......過了一會應該到了....


ㄟ~~這車站好熟析~到底是桃園還是中壢,照道理說~我應該要知道中壢的車站長什麼樣子~但是幾乎我這非常人的腦袋,真的忘了中壢車站長的如何....當我正在尋找站牌的時候,熊熊看到"中壢"兩個字!


抱歉喔!車門已經關上了.........整個無言到爆炸


超想打電話給列車長!我忘記下車了啦.....吼.............


下一站新竹......新竹.....新竹


暈~整個暈掉!


就想說算了!那就到新竹去找我朋友,在他家住一晚好了,我打給他~他就說會不會太超過啦!你真的很無言!


這就是意外之旅的開始!


我同事桑尼說~你真的很瞎耶!火車做過頭!人家往往會再做回去!而你....盡然去住別人家,會不會太豪邁了ㄚ~


哈哈哈~整個率性掉....


我們晚上去吃滷味!


回他家打遊戲.....


隔天我門去找他老師......受益良多,不能講!因為是秘密~~


後來我門去南寮漁港!


去吃鴨肉麵!就回家了~~~


結束!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