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
AM 6.00電話響了....
阿哲:你還在睡覺喔!
我:恩阿!
阿哲:台北下雨!那晚點出門~你繼續睡
我:OK阿~(繼續睡)
AM 8.59電話再度響了....
阿哲:你還在睡......你幾時要來ㄚ!
我:你不是說晚一點嗎??我以為是10點左右~
阿哲:無言.....吼!你打算不跑宜蘭摟!
我:不是下雨嗎??好啦!起床了啦~~
阿哲:快點!到交流道打給我!
我:喔!!
9.35準備出門...

挖哩咧!車子怎麼沒電,搞什麼!我就把我爸挖醒,就他朋友來接電!哈哈哈!這時候,爸爸真好用~


10.00上高速公路~
10.30...
我:阿哲我到交流道了~
阿哲:到交流道了~我不是跟你說到收費站打給我嗎??我現在還在床上睡覺....奇怪!
我:你自己說到交流道低~好啦!你快點啦~~


(阿哲說!是我聽錯!好啦~~~我在睡覺我聽錯啦!!~~~~哇哈哈哈哈)
11.00我才等到阿哲!暈~~


先要去文昌祠拜拜!哈~因為我們都要考研究所!所以去拜個運氣!哈哈~~不過我們都沒讀書耶~


阿哲:准考證還沒影印,等等要去影印!
結果我們開到重新路...竟然沒有半家便利商店!我們在那邊繞阿繞低~乎~好不容易找到7-11...興奮的咧!
結果他影印機壞掉....悶~
好不容易找到福客多!印好了!我們就去拜拜!
拜完已經下午2.00了
準備解決民生問題!因為我們兩個早.中餐都沒有吃~
我:可以準備打電話給童哥了!
阿哲:他一定起不來!
我:為啥?
阿哲:因為我昨天跟他喝酒,喝到早上五點.....
我:挖哩咧....無言
(結果電話沒人接)
我們就想說自己去.....
找不到底方吃飯!想說去新店吃披薩!結果這高速公路系統....直接到深坑啦!
阿哲:好吧!去深坑吃豆腐好了....
我:OK阿!


下深坑竟然塞車!人超多~~算了!我們就乾脆在路邊隨便買了個燒肉粽,在車上吃!
3.30.
喔耶~往宜蘭方向開!
可是陰雨綿綿,實在有點悶....
還是繼續開下去,當做兜風好了~兜風咧!兜雨是真的啦!
挖~經過很多隧道,到了雪山~
我:阿哲!子儀說雪山裡面有7-11耶!而且是出口刷卡拿東西喔!
阿哲:最好是啦!
我:他說7-11下去之後,還有家樂福....,我就跟子儀說!難道你沒看到家樂福後面有六福村嗎??
阿哲:你們可以在白ㄔㄧ點!!
我:哈哈哈......
開了11.5公里!
挖.....驚見隧道口....一道光...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挖~~~~~~~挖~~~~~宜蘭好天氣,
我跟阿哲興奮了起來!挖~~~~好像來到了另依個世界!天氣好好好............
哈哈哈!!!!開心到極點啦!







我們先下頭城!去看阿哲的外婆家!
來一場阿哲回憶之旅!
阿哲:天氣好!我們來去蘇澳好了!
我:OK阿!


那時候才4.00ㄏ!有雪山真方便阿!



繼續開車!開沒多久!我們到了蘇澳港!
挖~~~好棒啦!海灘~好棒啦!!
我們走著沙灘,繞了一圈!挖~~~好多死河豚....真臭!這是唯一敗筆的地方,我喜歡這邊的沙灘,沒有風!是石礫的海灘!不會沾到全身都是沙子!跟七星潭一樣美~我們坐下來!
開始講電話!當然是打給自己心愛的人啦!哈哈哈一起分享咩!



6.00了!
真捨不得離開!但是天色已經晚了!
準備要吃飯了!
阿哲:來去羅東夜市好了!反正很久沒有去了!
我:OK阿!我沒有去過!反正都到宜蘭了!
開車....開到一個叫五結的地方!
我突然想到!
我:阿哲!我問你喔!五結是什麼花??
阿哲:五結??什麼花??五結跟花有啥關西?我不知道
我:你很笨耶!五結是金蘭花~~
阿哲:金蘭花??為什麼??
我:五結金蘭阿!
阿哲:五結金蘭?!五結金蘭是什麼??
我:不是女生跟女生拜把,叫五結金蘭嗎??
阿哲:.......妳白痴嗎??那叫義結金蘭啦!!還五結金蘭咧!我想五結跟金蘭花有啥關西....你真的吼!!
我:阿!是喔!那是義結金蘭喔!那我上次去花蓮,一直想說是五結金蘭耶!!
阿哲:不想講你了....


哈哈哈哈~~白痴


7.00到了羅東夜市


挖!!羅東夜市耶~~
我們根本沒吃晚餐!就邊走邊吃小零食~
要走回停車場的同時...
驚見明星耶!!哈哈哈!!特別的明星~~~
是洲杰倫嗎??喔~~~不是!是蔡依臨嗎??喔~~不是!
其實是~~周捷倫跟蔡依林手牽手逛夜市.....哈哈哈哈(我瞎掰低)
是~~~鸚鵡狗狗
我前一震子在新聞上面看到鸚鵡騎狗狗~~哈哈
好可愛!我竟然見到本尊!!
哈哈哈~~我要照相....我要照相~
主人說!要抓著狗狗的項圈!狗狗才不會跑掉~
我(抓)阿~~~~~~~~~~~~鸚鵡咬我啦~痛痛痛
鸚鵡說~不準碰我的坐騎....
我說小氣耶!碰一下不可以喔!
我試了三次,三次都被咬....真的很痛啦!!
黑青了!Q.Q~黑青了啦~~
阿哲:你會不會有禽流感阿!
我:我應該是口蹄疫吧!
(哈哈哈哈.............)
到宜蘭,這是一個意外的驚喜喔!



8.30準備上路回家瞜~~
10.00我就回到了桃園摟!



很棒的隨性之旅喔!



PS~這篇文章我打了兩次!第一次是網路直接打!想說要加照片,就沒先上傳!結果不小心給我關掉了啦!
   吼!我這次就先用日記本打起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