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
YA~呼!工作到快發瘋了,我...終於等到明天可以去看螢火蟲!
可是今天星期五捰就迫不及待的去台中了!因為還好友老弟在那邊讀書!所以我可以提前下去!
很幸運低!統聯沒有人潮,我就很快的買到票,坐到車子了!
到台中,我老弟還在上課!就只好等他下課!好久阿!快到九點~我老弟才來接我!
之後我們就去文心路逛夜市!吃好吃又便宜的豆乳雞翅!我的晚餐就這樣打發了!
BOKU:~要不要去唱歌!好想唱歌...
我:OK啦!
結果我們到好樂迪唱歌!從晚上12.30唱到早上6.30......總計六個小時!
累!早上快七點回到家洗個澡....咪一下!因為快中午的時候桑尼伯一就要來接我們了!
4/28
桑尼伯一到台中跟我們會合後,我們去吃香噴噴的蝦捲飯!


吃完午餐!到處逛一下!我們就往我們預定要看螢火蟲的民宿了!他在新社那邊,很靠近薰衣草森林!


繞了山路...終於到了!1314民宿~你的標誌好像都不明顯,而且都不統一!要不要花錢來讓我幫你規劃一下阿!!ㄏㄏ......
挖!1314好美!真的很美~感覺很優閒!




↑他都不知道等等他會被打....因為咬花



香哥跟小龜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說民宿!好玩到哪去!並沒有!就只能到處逛逛跟拍照而已!
重點是在晚上啦!等著看螢火蟲!
其實我們都很擔心是不是看得到螢火蟲的說~










 


到了晚餐時間,我門在民宿裡面吃合菜!一個人350元~7個人就要2450了!說實在的!那些份


量真的有點少!好像4個人的分量!
所以我們就覺得有點貴!下次去的話~就應該不會點合菜了!可能自己準備烤肉用低東西吧!
因為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實際一點!
挖!有螢火蟲!!邊吃飯邊看到螢火蟲!真的很多.....
不過聽人家說四月中旬的時候更多!
我們看到很多人把螢火蟲裝在罐子裡!我們也忍不住拿個罐子來裝!
不過我們抓了7.8隻之後!發現螢火蟲怪怪的!本來綠色的燈!變成了橘色的燈.....
好像快升天的感覺!於是我們就趕緊放了....
這時候就想起...古時候的人用螢火蟲來當油燈使用,事實可以證明~古人虎爛啦!哪型阿!


抓不到五分鐘營火就快升天了....還當燈來用...怎麼可能!難怪古代的科舉很難考!因為她們都花在抓螢火蟲的時間了!哪有時間讀書阿....
時間越來越晚..發現螢火蟲越來越少了!
我們七個人!用手機播音樂!哈哈哈.....
螢火蟲聽到歌劇魅影的電影原聲會靠近耶!!好奇妙喔!
之後我們就放黃妃的台語歌....我弟和BOKI的搞笑功力又來了!鬥的我們哈哈大笑!笑到肚子超痛的啦!


晚上九點.....一隻螢火蟲都沒了!怪......精采的螢火蟲之夜,就這樣消失了...新六空虛了一下!


回到各自的房子之後,大家輪著洗澡!小木屋~是綁在檳榔樹上面滴!所以都會一直搖晃~像地震一樣,說實在低真的很恐怖...整個晚上沒有睡好~然後又加上昨晚沒睡!根本就是爆累滴!



4/29快要11.00才起床,我們正在為下午的行程煩惱ㄋ!說實在低!台中真的也沒好玩!總部


可能依大群去逛百貨公司吧!
BOKI:我們來去騎腳踏車好了!也還不錯!去后豐鐵馬道!
說實在的!也真不知道要去哪.....
我們就離開1314民宿,往后豐鐵馬道開去!我們去吃個雞肉飯!7個人吃很多小菜...才450圓...比起昨天的晚餐便宜多了!又豐盛.....





到了后豐鐵馬道!我們去租腳踏車!ㄆ....看著地圖!挖哩咧!!!有夠長的啦.....
就跟老闆殺價阿!!一個人80元成交
天氣真好!還好太陽沒有很大!
剛開始!大家都在飆車....因為我說騎最後的是笨蛋.....哈哈
所以剛開始大家都累的要死!
桑尼伯一:挖!NO弟(我弟)我很MAN吼!一直流汗!
NO弟:你.....哪算真男人阿!要在我姐才算是真男人
我:怪的!我到底有多重阿!我好歹也有踩.....我又不是小龜都在偷懶...哈哈哈
香哥:.......無言!不知道該說啥!


於是我們就繼續上路!騎到大甲溪的上方!挖!!風好大....好舒服喔!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路程!


接下來!我們就進入了九號隧道,ㄟ....很陰涼耶!!ㄏ不過也蠻爽的啦!
不過這裡面因為空間很小!所以很容易出車禍喔!騎這邊要小心點!
我們騎完了九號隧道這條!又繞回去原點!要騎去梅子車站!這段是很長低!其實大家都快累死了...
香哥..他都快累死了!下次不敢跟我們出來了啦!因為他都是開車低!!這次的旅行是他的一大挑戰!



不知不覺我們騎了8公里了!耶!路被封起來了!吼!原來橋斷掉了!到不了梅子車站了!還好是橋斷掉!要不然是我們的腳斷掉咧!


回城我們看到舊的普通車!就跟她照相了!這感覺還不錯耶!







 



6點了!!說實在!玩的真的好累!於是我們就要回程了


晚上去吃迴轉小火鍋!吃到飽!!
我的蝦子......都被拿走了啦!吃到最後!我都快帳死了!蝦子才沒有人要....討厭啦


 


 


 


PS~累死人的行程,明天我上班一定會ㄊㄟˋ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