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坐火車機車趴趴造 之行程來瞜!!
先介紹一下難得的車票入手^^~


真的是秒殺車票~
好不容易一大早5.59分狂按網路訂票系統的獎勵@@
真的有夠難定的啦= =



ya~~~現在要介紹出遊的地點瞜!!
這次目的地其實都跑我們之前幾乎沒去過的地方!!
接下來就跟大家一一的介紹喔!!^^
這次旅遊我們坐火車去到花蓮 然後花蓮之後租機車到處趴趴造....
這樣來回也比較不會那麼累^^
7.30坐火車出發瞜!!


早餐~~很趕很趕!!到京站停好機車~改快衝到摩斯去買我好久好久沒有吃到的摩斯早餐了!!
我超愛他們的火腿三明治 可是有雙人套餐 我又不愛套餐 但是買套餐又比較便宜~
後來我親愛的就辛苦啦~~哈哈 連吃兩個漢堡== 我還是只吃一個火腿三明治就很飽拉!
坐了三個小時的車子!!終於到了花蓮^^~
呆.....下雨 天阿!!今天的行程就是下雨~
我的三棧玫瑰谷不能跑了~
所以行程有變動!!
於是lulu說要去看桐花 所以我們就到吉安鄉的日光步道去看桐花啦~
http://hakka.easytravel.com.tw/place.aspx?CityID=23&AreaID=328&PlaceID=3395  日光步道介紹

下著雨我們穿著雨衣騎著機車 繞了一個山頭!!好險有桐花~因為下大雨的關係好多桐花都被打下來了= =


漂亮的桐花!!
整個都被雨打下來了!!不過我們還是有體驗到紛飛的五月雪喔!!
真的很漂亮^^
第一站看桐花目標達成((*q*))


滿地的桐花 漂亮吧!!
這個步道真的是人煙稀少^^
如果沒下雨真的會更多的說~~~有些很多都是爛掉的桐花 真的好可惜!


好不容易拍到樹上的桐花一小磋~因為是在山上的關係!所以桐花樹都長的超高的啦!!超難拍的說!


從山上可以俯瞰整個吉安鄉~真的是好漂亮~
不過因為是雨濛濛的天氣 所以能見度有點不佳~
不過這次到花蓮來竟然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真的很不錯^^
結束了日光步道之行 天氣還是持續的下雨 我們就直接回到我們的民宿了~
等待雨停~因為老闆說.....晚一點雨就停了!!
但是......一直到六點多雨才停~
所以我們所幸的就跑去花蓮市尋覓晚餐~
晚餐就別說啦 第一站就是公正街包子....但是由於太多人介紹 我就不介紹拉~
後來我們就到花蓮市的商圈去走走 !
親愛的買了手做迷你的黏土玫瑰花給我^^

算是我去花蓮的小禮物吧~
剛好我們要從民宿出來的時候 現在是螢火蟲季  民宿的老闆跟我們說李於談會有螢火蟲
所以我們逛完市區就索性的很晚就衝到鯉魚潭拉~~
路程有夠遠 到鯉魚潭之後想說...不會只有我們來吧!!
越往裡面走 人越多  天阿 果真真的很多人來看螢火蟲耶!
當然因為相機不好  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螢火蟲的部分  要不然鯉魚潭旁邊的步道 晚上真的好多螢火蟲喔!!
http://2010firefly.hualien.emmm.tw/  這個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在漂亮的五月雪和星光點點的螢火蟲結束了這一天了!!

第二天行程就是林田山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http://go.webwave.com.tw/11th/index.html 從這個界善看起來真的蠻漂亮的!!
大家都沒有去過 所以排第二天到林田山去玩!!
不過第二天的行程有點失敗,因為車程真的太遠了,第二天的好天氣,曬到我都快暈死了!!


往林田山的路上 騎機車會經過的木瓜溪大橋!!
漂亮吧~哈哈趁親愛的認真的騎車 我把這種畫面拍下來 真的很漂亮又很寬闊..不過水都估竭了 這麼大條的溪竟然沒甚麼水 想必以前這邊一定是水很充沛才會造成這樣的大溪 ,不過看看現在 真的沒有甚麼水了!!
所以大家要愛護水資源喔^^


騎了將近一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林田山的入口~ 有人在玩拖曳傘耶!!好想玩~
看吧!天氣真的超好的啦^^


拖曳傘放大版!!
好想玩好想玩喔~


到了林區大家就走走看看吧~這個指標還蠻漂亮的 !


看到小涼亭  天氣真的超熱  趕快上去避避暑  但是額滿....哈哈哈 沒想到還蠻多人來這的說!!


林田山的咖啡館 真的是我們休息的好所在~
乎~裡面的裝潢真的還蠻復古的啦~都是檜木味~


咖啡館外面的景緻!


有沒有??復古照....還真的很復古@@
用復古模式來拍攝 還挺有感覺得!!


這是冰淇淋+趴噗....真奇怪的組合


這種產業文區就是有這種導覽館!!
這樣的迎接牆面還沒有感覺得 讓你怎麼認識樹木...


客家家庭的古物


古老的唱片封面~


古老的唱片機


花轎耶~我叫親愛的來扛著個來娶我~
他說不要很累.... 沒心...


運輸木頭的狀況是用雕像做的 還蠻逼真的  ㄚㄚㄚ~~我手晃了!!


園區就是這樣 綠油油的很漂亮^^


林田山男孩宿舍 那塊招牌真的很有感覺 但是很少人住 還有其他的部分都是沒有人住的破房子
但是如果可以規劃為民宿之用真的還不錯^^


這就是破房子 大家有沒有看到門下方 有一條大蛇....真的是嚇死人了~


這是舊房舍留下的遺跡  還真的蠻有感覺的 !


這個是以前的雜貨店!!
整個的木造房子都有點斑駁了!


唉呦~又來個很八股的景色 鐵路!!
這張還蠻有感覺的~


阿是拍婚紗喔~~手牽手~


中山堂 這個是主要活動的地方 這樣看上去還不錯的景


久久沒看到的酢漿草的花!!
又到了回程的時候了~因為本姑娘我真的快熱到中暑了
時間看看差不多了 我們又要騎回花蓮市了...右是一個小時多的車程 恐怖的是...我們四個人都還沒有吃中餐
我快餓死了= = 但是這附近真的沒有甚麼好吃~
所以我們只好回花蓮市去吃我們想吃的刀削麵= =


一路上很多人種的喇叭花~
真的還蠻漂亮的說~~


回程中 我們本來要去看瀑布的 但是找不到瀑布 不小心找到這個溪 還算清澈..所以我們下去消暑一下啦
反正熱得要死 不管怎樣就是要玩水啦!!
好不容易回到花蓮市 但是.........我們要吃的東西都沒開啦!!因為都休息了 .....
今天真的跑了好累 因為車程真的太遠了 想找個地方休息
親愛的沒去過七星潭 所以我們跟桑尼夫婦就分開進行
他們去時光二手書店先休息 我跟親愛的去七星潭晃晃 因為親愛的沒有去過七星潭


每次來七星潭 都馬天氣不好!!
很討厭....又不能拍到藍藍的大海了= =
桑尼夫婦的休息地方 時光二手書店
http://tw.myblog.yahoo.com/readingtime-hualien/article?mid=1933&prev=-1&next=1929

很有感覺得招牌!!


正門口,好玩的是因為離炸彈蔥油餅很近,所以電家在上面特地寫了!
請勿攜帶蔥油餅進入!!
哈哈哈~因為真的太香了啦~味道太重 會蓋掉他們的咖啡味~

門口警示標語放大照!


店內的擺飾~很可愛,有點小趣味


書店內的一角 凌亂的書桌 加上黃色的當光真的很有感覺^^


可愛的綠色植物搭配後面的手寫明信片真的很不錯的搭調^^


跟招牌同一風格的信箱!!


lulu~這張很有感覺吧!!
有回光...不 很有時間的感覺~
第二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早早睡 因為明天我們要去這次花蓮行的重點啦!!

第三天又是一個下雨天~
行程重點慕谷慕魚,由於上回我到的慕谷慕魚就很難忘 因為真的好漂亮!
這一兩年來慕谷慕魚珍的很夯  連入山證都很難到手!
於是我們五點就給他起床 五點半出發衝往銅門啦~
六點20分到~趕快衝進去警察局辦入山證~
人好多阿!!


辛苦得到的入山證!!一定要拍一下^^


美吧~~可惜是下雨天 要不然我們一定會跳下去玩水= =
真的有夠乾淨的水!!


滴滴答答  開始下起雨來了!!
水面還是這麼的清澈~


自然的河床 沒被沒壞的原貌


夠乾淨吧!!


乎~~~~
很漂亮吧~這是要這樣乾淨~


濕漉漉的天氣不實有山嵐出現~
真的很詩情畫意!!
因為下雨真的很掃興~我們準備下山瞜~
因為今天是花蓮旅遊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們真的要算好時間要不然錯過火車 我們就累瞜

回程的路上 吉安鄉 真的是一個很寬闊的地方 整個都是綠油油的 住在這邊的人 應該都會很長壽!

到了三點多 我們不知道要去哪 只好到保齡球館殺時間啦!!


哈哈~其實是來吹冷氣的!!


哈哈第一次的全倒!!不過是第二刺丟球

時間快到喽 我們去買了很多的伴手禮!!
下一篇有時間我會補上伴手禮跟花蓮美食喔^^


等火車時 在花蓮火車站的拍拍  整個長凳上都是我們的東西 吼!!
真的沒有買很多啦~


我們的花蓮行程就此畫下終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