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遊的地點就是花蓮啦!
好不容易親愛的終於有店休 難得的連續休假 所以一定要把握機會阿^^

所以我們就安排去花蓮  感覺好像常常去花蓮的說~
不過親愛的好久好久以前.....都沒去過了  所以還是安排花蓮吧!!"
來去享受一下漂亮的海 漂亮的山 漂亮的天空 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民宿吧!!
本人的住宿宗旨就是 價格合理、安靜、乾淨、舒服、沒有飄(這點就要看個人感覺了)...
所以這次還蠻幸運的找了兩家都不錯的民宿來介紹給大家喔

第一站 坐看雲起民宿http://leisure.hlbnb.tw/  這邊有詳細資料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他的好處就是位在花蓮的火車站附近,所以非常方便喔~
老闆還有提供接送服務、也有租車服務喔~
其實租車可以跟民宿的老闆問問看喔~或許價格會比較便宜喔!!



這是坐看雲起的外觀!!
漂亮的透天~感覺很不錯 對面也有依些這樣規模的民宿 喔  重點是!!!!晚上很安靜^^我愛~~~


門外面的招牌 晚上會打上一盞黃燈很有感覺~
讓人家有寧靜的感覺喔!!


直接拍門牌號碼吧!!這樣大家會看得比較清楚~
外面都用大量的植物來襯托~所以整個都好清切的感覺喔!!


走進去有一個遮蔽的雨棚 裡面做了一些造景的裝飾 感覺就很溫馨!!這是水盆植物的造景^^
我超愛水盆植物的啦~
改天我也要在家裡弄水盆植物~~~


接下來老闆還很體貼的做了一個長椅的設計!!
可以坐下來穿鞋子 放安全帽等等....後面老闆也不忘種一排植物讓整個景觀看起來很豐富!!


其中一盆的花!!這應該是蘭花的一種吧~
還蠻漂亮的說!!


水盆植物的特寫~


這是我們睡覺的地方!!
還是不忘記要耍浪漫一下!!
其實我蠻不喜歡睡這種有蚊帳的東西的說!!就是浪漫~~~浪漫~~~浪漫~~~


這個就是房間外面的陽台 我在網路上就是看到這張照片 所以就被他吸引了啦!!
我真好騙  不過 老闆娘這樣部置真的很不錯 至少可以到外面看看樓下的行人在槓麻@@


早餐的時間到了~
雖然是一家小小的民宿 但是卻不馬虎喔~
有桂圓紅棗茶 豆漿 柳橙汁 還有咖啡磨豆機!!
還不錯 算是貼心的 民宿  值得加分的一個地方喔


早餐有吐司 有備果醬還蠻多種的....可以讓你吃到很多口味的吐司
加上有煎蛋 火腿 還有小小莎拉~都是老闆娘人到了才做的早餐喔^^
坐看民宿的老闆 跟老闆娘也很親切 會跟我們聊聊天 還會跟我們講旅遊的資訊
所以大家可以參考參考這家民宿喔 我覺得還不錯 價格也很合理  如果需要機車出租的話可以跟老闆講喔 而且價格也很合理喔^^
火車外面的租車大家要比比價錢喔 要不然會被當冤大頭喔~

接下來就介紹第二家民宿-水庭民宿 http://watervilla.hlbnb.tw/  這是水庭的網站 如果需要更詳細的內容就進去看喔^^

這家民宿是位在吉安鄉的山邊的地方  如果想要放鬆的人可以選擇這裡來住宿 安靜 空氣又好^^
其實他離花蓮市機車的車程大概十五分鐘左右 所以算是方便的了!!


我把民宿的名片拍下來啦!!
大家懶得上網 直接打名片上的電話吧!!
這個名片設計還真的蠻符合水庭的精神的說~


民宿的外觀~
就是透天的別墅啦!!
吉安鄉的民宿都屬於這種的 要不然就是獨棟的 天阿!!每棟都做得好漂亮阿!!


走進大門映入眼簾的就綠油油的草地^^ 如果加一些些花卉的話應該會更漂亮才對!!


客廳的設計 整個 都是走歐風路線
溫馨輕鬆的路線~我喜歡


用餐的地方~他有四組桌子 只是我沒有全部照出來~
感覺就好像在國外吃早餐的感覺喔


牆上的設計 上面放了老闆娘跟小孩的合照 感覺就特別的溫馨  讓人家有家的感覺喔!!


床!!又是蕾絲蚊帳!!
現在民宿都來這招就對了.....
不過,大家可以參考網站上面的房型喔 因為實際上跟網路上提供的參考照片差沒有多少喔^^


這就是早上五點起床的日出~
外面的視野真的很好的~很漂亮......
所以要放鬆的人們 可以來這邊住上一晚喔~
而且如果早上要去慕谷慕魚的話 這邊過去大概20分鐘就到瞜^^

好啦 ~ 我的民宿介紹完畢  謝謝大家的觀看喔^^
接下來我會陸續介紹 這次的行程 跟美食喔~

來去趕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