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的假期跟老公去了白石湖,
聽人家說很漂亮~
後來去到那邊 人真的還蠻多的耶!!
沒想到...我到那邊看到了~~~
登~~登~~~牽手的場景耶!!
果真還是專業拍攝的人很厲害~
角度都抓得好棒喔!!
來點霧氣....真的會超棒的~


來來來~~~牽手場景的紫色吊橋!!

過了吊橋之後,裡面有很多的當地商家~
商家的佈置雖然沒有很精緻~
可是都是她們用手工裝飾起來的,讓人覺得很親切喔!


這家場景還蠻有意境的~
雖然不像專業的那麼的精緻,但是卻讓人感覺很舒服的說!!



這間用木條搭的房子 他在修繕,所以不能上去!
不過看起來還頗有感覺得~我喜歡他的樓梯扶手~



看到大的斗笠忍不住就叫老公來戴!!老公說他這張很醜~不要放!!
可是我很漂亮ㄚ!!哈哈哈~~



繞到後面商家還是不忘了要打個廣告!!
指引遊客到他們的店消費!!



感謝子儀的情義相挺!
他吃的是草莓湯圓耶~嚇..........



花園裡面的玫瑰~雙色的喔!
雖然有這樣的玫瑰 不過 很少看到種在土裡的~
我對種在土裡的玫瑰比較有興趣~



這個松紅梅貞的超漂亮的~~
搜尋搜尋~~我要種!!~~~~
那個名牌做的真的超可愛的說!!很有趣~不過花市應該有賣吧!!
我也要在我家的陽台做一個小花園~~~(轉圈轉圈)))))))



這邊就隨便逛逛 也沒有湖  那就~
我們用特寫的草莓湯圓做END吧!


接下來,吼~盼了好幾年的竹子湖海芋田登場瞜~~
我們又到一個沒有湖卻又有湖字的地方啦!!
竹子湖在陽明山上面,我們又秉持著假日會塞車的理念,又騎著機車往山上跑啦!!
果真,越到目的地,看到的東西卻一樣~就是人人人!!
好多人ㄚ  又塞車啦!
乎~沒想到這邊這麼多的人~一條小小的路卻塞滿了人.車.公車.機車......
嗚~~果真,雖然騎機車辛苦,但是我還是建議在假日的時候.....大家還是騎機車好了!!要不然就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千萬不要自己開車ㄚ~那邊沒啥停車場喔!會找不到車位~到時候要走好大一段才會到海芋田喔!!
廢話不多說啦!
走~來看漂亮的海芋田~

果真,天助我也~
雖然看似天氣不好,但是至少沒有下雨!喔耶




真是漂亮的海芋田,天氣有點涼涼的~
雖然沒有陽光,但是有霧氣~
海芋加上霧氣真是絕配ㄚ.......山上都是霧的說~
有時候還不時會飄一陣霧在周圍喔~
超浪漫的啦!!



海芋遠近照大大!!
一排排的海芋,真的好漂亮~
海芋就是這麼舒服~讓我的心情都覺得舒服起來~
筆挺挺的挺在那邊~高雅又大方~



開始採海芋瞜~其實有在想,真的要採回去嗎?
我採回去要槓麻~怕沒有用到!
可是我就是想採採看啦~~
我們還是採了!!
海芋海芋~~~好漂亮!!



不管怎樣都要親海芋~~
正妹最愛的嘟嘴動作~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不過我的比較含蓄~哈哈哈~好像一點都不可愛吼!!



又是小小植物時間了!!
小時候家裡的池塘都有好多這種小浮萍,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了喔....
看到就覺得好親切~我好想養ㄚ!!



來裝氣質一下,
拍廣告手法啦~硬要拍....



手上好多的海芋~~
跟老公一起來張自拍吧!!



我的戰利品!!哈哈~
10支海芋~~~耶~~回家插花瓶....



再來一張!!
曬一下恩愛啦~~
用我跟老公的合照來做END吧~

明年還是要來!!一起採海芋.........雖然來過了!不過我還是要再來~
因為海芋插在家裡好漂亮ㄚ!!
我愛我愛!!

大家要快去喔~四月五月就有可能會結束瞜!!
趕快把握這幾天陰陰的天氣吧~
因為有霧氣相伴的海芋田會更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