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工作都是很忙碌的~
所以都想快點下班~~
回家玩狗.....
這已經變成我每天的例行公事了!她們兩個針的超可愛~~可愛到爆炸~~



可憐的糖糖(雪)因為眼睛被牽牽(臘腸)抓傷!所以臉上的毛!連夜被我弟減掉....超可憐!!
糖糖好像是不怎麼純種雪納瑞!!
他身上的毛顏色真的超怪~~糖糖又常去跟我爸去豬舍溜搭~所以身上很臭!
又加上他的毛色看起來真的很髒~其實他每個禮拜都會洗一次澡~
話說~有一次我帶她去給人家洗澡~寵物店對我說了一句話~
他說~~她們店裡不洗有跳蚤的狗.......
什麼叫不洗有跳蚤的狗.......
頓時我就說~他沒跳蚤他只是看起來很髒但是又不髒......什麼鬼!!
所以說摟~糖糖看起來像是有跳蚤的狗.....
ㄟㄟ!!它可是警察耶~~糖糖又聰明又乖~~~
另外那個黑不溜丟的牽牽 七千(打太快會變成這樣) 
說實在的我真的快被她氣死~小狗本來就是要教~~在我家寵物要出去上便便....
真的很難教~有點像是過動的狗~~超皮 = =
不過基過ㄧ個月的訓練匯出去外面wc了~會叫人幫他開門出去上廁所摟~~


牽牽跟糖糖睡在一起~~她們兩個真的很好~
你看牽牽睡到這樣...是怎樣~過太爽喔~~



這張是籤籤在睡覺硬被我拉出去上廁所回來時所拍的~
愛睡覺的牽牽~躺在球球上超可愛~~



臭牽牽~最會的就是斜眼看人~~真的很愛斜眼看人~
沒禮貌= =
你最好乖一點~不要那麼皮= =給我收斂一點!!



上班回家~玩她們我可以玩一個晚上!!今天又是星期五~
她們的洗澡日~
晚上回去幫她們洗澎澎~洗完香香才可以上椅子喔!!
有他們我就覺得日子好過一些~~真的~我的紓壓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