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去外面走走了!!
今天安排的行程就是去吃披薩跟去淡水天元空看櫻花。
已經很久沒有去郊外踏青了,
也很久沒有人來瘋的跟著去看櫻花,
其實我很怕人擠人,所以我都不喜歡 跑到人多的地方去看有的沒有的。
我那個愛到處趴趴走的老公,趁著好不容易放晴的天氣帶我去玩!
YA~~~還真的挺開心的說!!

先介紹第一站~富品窯燒手工披薩

網址http://www.yaosao.com.tw/

這網頁做的還挺不賴的,希望比薩可以很好吃!!

我對披薩也沒有特別的熱愛,但是還是可以吃!

反正沒有吃過,那就吃吃看吧

第一眼映入眼簾的就是整個大地的配色,雖然沒有很富麗堂皇的裝潢,但是整個就很親切,
真是天殺的!大地的配色就是那麼的舒服,
原始的木頭材料配上點綴的綠色小植物,感覺真的是很好。
加上裝潢上的原塊樹木拿來做裝飾,整個就是狠手工的感覺!!


名片~就用店面來做設計,這部分我覺得還OKOK
把名片照的清楚 在搭配模糊的背景這樣的感覺還不錯!!
大家應該看得到店家資訊吧!
如果看不到就連以上網址就有店家資訊了!


果真還真窯燒~不過這個部份是做點有點虛假的說~不過老闆還是有他的考量才是~
可能做到真的很好的窯成本會太高吧!不過整個店裡是有點溫暖的!!


切披薩的工具~真的是有點見怪不怪!不過這樣拍起來還真的蠻有特色的!!


披薩來瞜~~我們點了夏威夷跟大阪燒口味!!
味道還不錯~
本人喜歡吃薄皮的披薩~所以我覺得他的餅皮是烤得很OK的!!
但是對於口味部分,我是覺得料有點少的說~
例如大阪燒口味我就覺得還普普
但是他的餅皮真的不錯吃,
但是我個人還是偏愛漁夫披薩啦!!


長長的起士~~~超熱超熱啦!!~
看樣子就感覺好好吃!!
要拍照就是要拍拉起來的一瞬間啦!!



披薩特寫!!
餅皮有夠薄對吧~~
總結語~
可以去吃吃看喔~那邊感覺還不錯 雖然在吵鬧的市民大道的路邊,但是那種感覺還真的蠻不錯的!
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吃飽飽,接下來就是下午的重頭戲啦~
淡水天元宮賞櫻花

怕塞車,所以我們騎機車去賞櫻花,騎到那邊我的屁屁都好痛喔> <"
不過越接近目的地,我就越興奮的說 因為車子好多 人好多, 感覺就好像要去朝拜一樣的說。
我在想這邊的櫻花應該的很有名吧~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人擠人啦!!
吼吼~~終於到了~~終於到了~~
天ㄚ!!!
真是晴天霹靂........外面的牌子竟然寫~~~~~~本宮櫻花還未開!!
天ㄚ~~~歐瑪尬~~~~我騎了這麼久的車!!沒櫻花看....
我的櫻花~櫻花ㄚ~~~煞估辣......
竟然都來了,還是去看看吧!!


果然~~真的開的好少喔!!
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這麼少的櫻花.......吼!!!!!!!太少了啦!!
不是要看盛況嗎?我們太早來了啦!!
不過遠看這個天元宮還蠻配櫻花的說!
走到裡面  櫻花樹圍滿天元宮耶!這個全開真的會超漂亮~~
有好多網路都有介紹~我好想看阿~


趁著太陽光有點露臉來拍個自拍照~感謝老公騎這麼久的車車~帶我來看櫻花!!!



櫻花特寫!!漂亮的粉紅色!!
我也要在我在家外面種一排......(開始搜尋櫻花樹幼苗)


在來一個大特寫吧!!趁著綠葉的櫻花,感覺還真的很清新怡人的說!!



漂亮的櫻花!!如果我有好一點的鏡頭就好啦!!



好不容易我找到有一堆的櫻花可以拍!!吼!!!!
真的很漂亮~~明年要來的時候一定要抓準時間才對!!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植物噎!!
這種植物超漂亮的啦~我都給他趴著拍!!
這樣的植物綠油油的~依附著石頭抓緊緊的~


有看到參雜著桂花在中間!
這感覺還蠻有意境的的說~
感覺我想要放上一些樂高玩具在裡面~有沒有白雪公主的樂高ㄚ!!
我決定的 我身上要帶小玩具出門~這樣才會有故事性!!哈哈哈~


這植物也挺不賴的!!
雖然小小一株但是如果從下往上照,搭配著陽光,這種感覺還真的是高高在上的感覺呢!
光有特過去的感覺!!讚~


這張要用藝術的眼光去看啦!!
這真的是意外的作品~
感覺還不錯~錯位的照相效果~
還令人蠻有想像空間的說!!

天元宮的賞花行程,說實在的還真的蠻不賴的~只是唯一的缺點 就是有些櫻花還沒開,真是殘念呀!!
明年 , 明年我一定要抓對時間啦!!
差不多啦 要準備下山喝大學同學的喜酒瞜!!


小春的世紀婚禮!!外面弄得超美麗!!
我喜歡,整個奢華到爆炸.........
在這邊恭喜小春 早生貴子‧永浴愛河喔!!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現在唯一的同學會 就是同學的結婚啦!!
我們這幾個都不錯~還好班上的同學少 比較好熟悉!
要不然真的好難熟悉!!
這天的行程就這樣做個完美的END了!!
大家再會!!


哈哈~我太久沒有寫網誌啦!!越來越懶惰的~
要振作起來 跟大家分享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