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的聖誕夜~我很幸福!!終於有人可以陪我過這個很溫暖的節日
我跟男友在10月初就預定好烏來的溫泉會館 "山水妍溫泉會館"  因為之前有買票券的關係 這次就所幸的把它用掉啦!!
山水妍溫泉會館 http://www.mabhotel.com.tw/  我覺得這個溫泉會館 不能算是高級 其實蠻平庸了!!
但是就是算乾淨啦~也不會有討人厭的空間感!
外面的VIEW很漂亮 可以看到兩座大山 等下我會有提供照片給大家看!!

趁還沒吃晚餐的時候~到了烏來老街逛一逛!!
到老街~免不了要來串好吃的山豬肉串摟~~
好冷~好冷的烏來~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到老街映入眼簾的就是橋頭的烤山豬肉串~果真的專業的好烤手!!
超厲害的!!不過她飛出來一串肉!就真的有點糗...原本要拍起來的!!但是她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出來拿走了!!動作實在太快!我沒辦法拍到~


我愛!!但是我男友不愛....我ㄧ個人也吃不完這麼多ㄚ!!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下次在來吧!!但是這種東西到處都有耶~
我現在看到這張照片 有點悔恨的感覺~


不管怎樣 兩個人還是要自拍~因為沒人幫我們拍阿= = 不過有時候自己掌鏡可能比較有那種感覺!
今年我的配備很聖誕!!哈哈哈哈~


逛完烏來老街~看看時間還早 我們繼續往上爬~爬到了烏來瀑布這邊~沒想到還別有一番風味!
冷冷的空氣 卻有暖暖的燈光效果 這種感覺 還真的蠻兩極的~
不過晚上沒有什麼人是真的....但是不恐怖啦!!
隱隱約約還是看得到白色的瀑布在那邊流動著~
感覺很像在世外桃源~


晚餐時間到了!這是附加的餐券餐點!!
大致來說 平平啦~不過兩個人吃是夠的~飯無限提供阿~
順帶一提 他的早餐 還OK 有稀飯類 烤土司 還有自助餐提供 算好吃的早餐了~至少稀飯是熱低..又很多米粒!!加分的早餐~


一大早窗外的景緻真的很漂亮吧!!綠油油的兩個大山~當然想泡湯的時候看到這景色的話 那就得把大玻璃拔掉... 因為都會是水氣啦!! 不過這樣的感覺真的是超漂亮的啦~ 而且空氣也是超新鮮的!!
吼~我喜歡 天氣還是很冷!!


準備要下山摟~男友邦我拍的個人照!!
雖說不上美女 但是算順眼了啦!大家別嫌棄阿~


小而美的烏來瀑布!!


下山的時候 還是到了烏來瀑布來看一下~畢竟!還是要白天來看一下!做個觀光客咩!!
舔瀑布!!我喜歡這樣的構圖  好玩~只照瀑布 就太無聊了啦~


哈哈哈~~~再來一張吐瀑布!!
YA!!這應該是我2011年最後一張的曠世劇作了!!
接下來我們一直往福山上面爬~
漂亮的風光真的是讓人家都不想回去~~
繞了一圈 我們就沿著山下山去 往碧潭出發摟!!


不知道幾百年沒到碧潭了!當然這地方人潮集中營!一定有聖誕樹這種東西阿!!
反正漂亮就給她拍進去吧!!
我的配備真的是好搭.....又再講一次了!!哈哈哈~
不過碧潭變的不是我印象中的碧潭了耶!!我來的時候大概是....8年前吧= = 有點冏了!!因為太久了!!


怎樣聖誕節還是要吃大餐阿~
男友沒有吃過MOMO壽喜鍋 所以帶他來吃~
這真的是我們難得的大餐耶!!

今年的聖誕節 我過的好快樂 好溫暖!!

接下來 就是要跨年的2012摟!!
這邊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