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陽明山喝咖啡了!
本來想說要去陽明山晃晃~趁著好天氣去拍幾張漂亮的相片~
但是天公不作美~
我門越往山上去越是陰天 接著就下了傾盆大雨了~
只好找漂亮的咖啡館來溫摟!!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號  / TEL: 02-2862-4347
http://www.04102887.shopcool.com.tw/   找不到店家網址 SORRY!!
有空的人 如果沒去過 也一探究竟吧!!
建議早上去喔~這樣才漂亮!!
因為我們下雨又晚到~其實根本拍不到什麼~
光線又不足~一整個悶死了我!!



其實這家的咖啡館還蠻特別的~每個喝茶的地方都有它獨立的一個空間!都配置的很溫馨!
牆壁的用色也很舒服~
真的是依個好地方!!



這是我的死黨湘琳!志從我搬過來台北之後我跟他的約會就變少了!
好險她那天給別人放鴿子!
我想如果 我要見到她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喔!!

 

恩!!真的有點.....最近被養的很好!!



閃光照~數十年不見的閃光照!!
我終於找到我的至尊寶了!!
謝謝他~
可以容忍我的不耐煩  容忍我的起床氣  容忍我吃不完又被我翻到亂七八糟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