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烤肉摟!!本來我還在坐火車啦!!
這次主廚是阿哲跟他女朋友!還有江江豪喔!!真厲害!!


丸子愛自拍咧!!硬要塞=ˇ=~~不過不錯不錯!!有丸子果真熱鬧多了!!
想要翹頭.....切...不准翹!還是阿哲厲害


哈!左起阿亮,小明,丸子.....
小明阿!你真的是魔術ㄕㄛ!
因為你!我找到我的..最愛喔!!ㄎㄎㄎ!很感謝你ㄋ!!


再來一張自拍!!


哈!唯特!好久不見ㄋ!!在東森當設計喔!!他說很累ㄋ!!
班上好像只有我最閒耶~


本班的菩薩跟她老公!菩薩真的是美女ㄋ!他現在很幸福喔!!要一直幸福下去喔!!謝謝你來同學會ㄋ!


'江江豪,真是細心ㄋ!!感謝ㄋ!不過~你女友沒來!!討厭啦~
明年你門要結婚摟!!祝福你喔!帖子發過來吧!!


老頭!!我知道你很帥啦!但是有肚子耶!@@


你真的很愛羨!不過我喜歡!!


ㄆ!丸子跟老頭演起來了!!
這表情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