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ㄋ!因為由於我們的偉大的藝術指導-阿泰~要去上海工作摟!所以幫他送行一下!大家相約好要去聚餐我們去到公館的"MO-MO-Paradise"吃飯~(網址:http://www.mo-mo.com.tw/food/default.asp) 還不錯吃的喔!有我愛吃的壽喜燒鍋喔!還有辣味味熷鍋!


下班之後!我就在公館捷運站的出口處等小男,媽呀!


等了一下,怪了~小男怎麼走有點慢=.=事變老頭了嗎??整個在那邊恍神加發呆....


過了一下,我在我的正前方出現了帥哥,看了一下!頭還嫳過去看別的地方...繼續發呆!


再過了兩分鐘吧!又再看到正前方的帥哥抽著菸看著我!想到麻看我ㄚ~怪了!我又不是辣妹=.=ㄆ....突然腦袋清醒!原來是我們的小男=.=不是他變帥,是我腦袋撇腦!才認不出他=.=ㄆ!這將會是等等的話題了!怪了!我真的老了嗎??還是最近恍神失神太嚴重......朋友站在我前面看我!我還認不出來!明明就出去玩過很多次了=.=...暈!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齊了!果真....小男把這件事情!說給大家聽!


宏家就說~喔喔!這是正常的ㄚ!幹麻那麼驚訝!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就不叫小藍了...反正他腦袋都這樣!沒有清醒過


挖!豐盛的餐點來啦!


大家有說有笑!QQ


阿泰被兔朝瞬間變成阿六仔.....哇哈哈哈!


大家都說阿泰爽阿!大陸正妹很多!可能去的剛開使一個禮拜會Q我們!兩個禮拜就偶偶Q...三個禮拜就不見Q了!因為都在把妹啦!


哇哈哈哈!


ㄟ!小藍阿!阿泰要去上海!你怎麼沒跟!


我說~對後!阿泰我也要跟....


阿泰説~可是行李已經滿了耶!塞不下了!


此時大家笑.......


突然!大家又提到去唱歌的事件~那壺不開提那壺!


傑生嫂...這橋段已經過了一年半了ㄋ~還說想看續集....ㄟ.....這場所不是KTV啦~HIGN不起來啦!何況人家會害羞咩.......稿的阿泰想喝醉!


想想!喝醉了...不好啦!哇哈哈~喝醉的男生不好玩!ㄆㄆㄆㄆ


然後我又繼續恍神...


阿泰就說!小藍~ㄚ你又在幌神摟?


我說沒有阿!


阿泰說~明明就有~你最近好像很嚴重!以前沒有那麼嚴重!


宏家就說!因為它還在想續集等等要怎麼弄.....(狂笑)!阿泰繼續喝酒.......小男繼續吃壽喜燒!


辛蒂跟傑生嫂繼續在講續集!傑生一直吃......


我說~ㄟ哪有阿!現在這場合要怎麼弄阿!ㄆㄆㄆ~我說想太多了啦!


傑生嫂又搭線!想看續集啦~


我說~續集....續集....要接著吧!@@(阿泰噴酒)


辛蒂說~要就快點摟!要不然阿泰去上海就不乾淨摟!


我說~也對後!要不要來一下阿~=宏家(狂笑)阿泰(噴酒)小男繼續吃壽喜燒!=


整個瞎掉!


吃了一個小時半時間結束了!


休息一下!


耶....小男我要開統編幫我開!


好ㄚ!


結帳時.....


小男說~小藍你不是要開統編!


我說~對阿!但是統編好像不見了耶找不到=.=


小男.宏家.阿泰.傑生.傑生嫂.辛蒂...........ㄆ!無言~這樣還會掉!你真的是吼.....


大家吃玩!在樓下集合!


小男說要去客戶談案子(這小子最近賺很大)


阿泰說要去拿東西!


ㄆㄆㄆ!阿泰~來個愛的擁抱吧!!


我們會常常跟你Q的!然後告訴你我們又去哪個舞廳~哪個PUB~去哪烤肉!去哪吃大餐!不過你通通都不能去~還有我們如果約你的話!你沒到的話~就罰"乾杯"喔!!哇哈哈ㄏ~~~~從上海飛過來!!肯定遲到~


阿泰~一路順風喔!!阿泰我會很想你低!!


改天去上海找你玩黑!借我住~~哇哈哈哈!又有地方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