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低同學~

外星人接手舉辦2007且角同學會!


只因為我們的阿哲,其在是太忙太忙了!每天都加班到好晚好晚.........無敵晚!!都沒時間做.......事!難怪他說他只剩小便的功能!!

所以我經由阿哲的任命,接手2007台藝大且角同學會=.=.....


主要目的:


1.看同學有沒有長大!


2.大家都太忙,沒時間聚會!


3.做設計的,怎不出來蝦晃ㄋ!全部給我滾出來!離開電腦!離開遊戲!離開....地球ㄆ...(我火星這邊塞不下這麼多人)


4.雖然地點遠了點!但是環境很好,可以放鬆心情,畢業兩年了!大家都忙於工作,沒有時間出來聚會!再依個很悠閒的環境,讓大家敞開心胸!袒胸露背0.0........(外星人我沒啥好看的啦!!拖了妳們會叫計程車走吧!阿哲應該會跑第一個)!大家一起聊聊天說說話!不過應該都會比薪水吧!哇哈哈哈!這就別提啦!!要不然~恩~~~~~沒事!


5.希望大家抽空來喔!!給外星人我面子咩!!好不好!如果有來的人,我會發外星人豬寮觀光券招待各位,來我家洗豬舍!!=.=



<森庭親水休閒餐廳>                


時間:2007/10/20日


餐會地點:台北市士林區 平菁街22-1號   http://rock-garden.idv.tw/index.htm


集合地:2007/10/20早上10.00於劍潭站集合,沒有交通工具的可以一起搭303公車直達餐廳門口!


用餐方式:  =BBQ=  價格每人400元(時間:玩到爽!)


烤肉材料(餐廳會準備)以下:



菜色有    去骨雞腿  五花肉片  鹽烤鮮魚  草蝦    花枝丸  甜不辣  豬血糕  金針菇+絲瓜  青椒或筊白筍


香菇  杏鮑菇    玉米  美生菜   水果    飲料有5壺  (綠茶  紅茶  汽水  巴拉松 ....)


(如食材不夠我可以拉一頭豬)食材也可以帶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不用加錢~


如需酒類可代訂  (酒類有跟老闆說好!自己可帶!包括飲料)



同學活動:


會再跟阿哲討論看看!


但是確定不會有外星人脫衣秀=.="


那小明!有新魔術嗎??你可以貢獻一下喔!好久沒看到你的魔術了!對了!小明不要把劍潭站變不見!要不然同學找不到地方集合=.=記住喔!!


對了!千萬不帶到NB喔!各位~帶NB的....我把他沒收喔!!


還有麻煩親愛的同學!請回應喔!!回應於部落閣!順便幫我衝人氣!哇哈哈哈!不要看人家日記啦!好害羞


如果不想回應就MSN留言!要不然打電話給我!要不然寄信到我信箱:tree.okman@msa.hinet.net


對了!寄信的人阿!麻煩打上主旨跟姓名.....要不然我會當拉機信刪掉喔!


回覆日期:2007/9/30以前~


還有阿捷!我知道你2007/9/10號沒有控!我已經排除這一天了!不用在強調了喔!!


要確定喔!要不要去都要講一下喔!說明理由喔~~


因為我要請餐廳準備食材!還有確認幾個人!別讓老闆難做吧!!


大家一起來出遊!!遠離城囂喔!!共襄盛舉!!大家在不出來!~阿哲就舉不起來摟=.=他好想大家ㄋ!!


如果!太遠~其實也還好啦!人家都從中壢來ㄋ!!大家賞個光!見個面吧!要不然=.=我....脫給妳們看好了!!


太遠喔!西門町的鴨肉扁!是不錯的選擇!!


就這樣!!!!


記得各位同學要回應喔!!~留個隻字片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