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四個人的自拍合照,SKY的技術真好ㄋ>>


9/12這天


跟阿蘭.SKY.小雞吃飯


我們到了東區的一間日式料理-仟軒茶屋(沒有網址)  吃飯


 


<<↑日式小菜自取,不能夾太多喔!如果不吃完要付錢的ㄋ>>


因為小雞才剛從英國回來,我們這四個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相約出來吃飯!


到了茶屋後,因為人很多,我們就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就在那邊聊大家最近的近況~


好不容易輪我們進去了,就先點餐!


這裡的一切都很特別,日式的味道也非常的濃,這邊生意很好ㄋ!


謝謝SKY提供的地點喔!


這邊的日式料理套餐很好吃喔!



<<↑本人點的泡菜梅花肉套餐>>


我們每個人點了不同的套餐,一起吃~ㄐ的很多種不同的口味!


我們邊等餐邊聊天!聊一些有的沒的!



<<↑飯後好吃的甜點,真的很好吃.........涼拌河粉和解膩的熱日式綠茶>>


聽個小雞說他在英國的生活和遇到的事情!


哈!!還蠻有趣的~


不過也很可怕!因為小雞被大陸人欺騙,我可憐的小雞阿!傻傻的!要放聰明一點阿!


小雞有帶禮物給每個人!


阿蘭也有~他帶公司的"正品"唇蜜~一人一支....我咧!


我什麼都沒帶,因為我公司沒有正品哈哈哈哈!


屋~~~那天真的超開心!


SKY的笑聲還是一樣大!


對了SKY~我爸的女朋友是在天南地北,不是東南西北喔!!


每次提到我爸!她們還是一樣大笑!


還有阿蘭的老爸!還是那麼新鮮~~真是好學的爸爸ㄋ!


阿蘭說他爸最近迷上網路衛星!!還把頻寬加大~為了跑的更順=ˇ=哈~還是很鮮!!


還有~吳大阿!你心機還是那麼重.....真是小心眼!改天去板橋賭你...去去去


我們吃了三個小時!ㄆ~~~沒看到SKY的男友真可惜ㄋ!


因為我要趕火車咩!沒法等的太晚!


改天摟!


我們改天再出來,跟妳們出來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喔!


餐廳資訊>>>>>>


仟軒茶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40弄9號


電話:02-87713702


南崁店:桃園縣蘆竹鄉奉北路146號1F


電話:03-222-2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