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台灣一百歲了耶!
這天一定要大大的出去慶祝啦~
不慶祝對不起自己啦!!

12月31日的下午我就提早下班~
跟阿珍先去我們預定的溫泉會館,
八仙樂園-大唐物語溫泉會館



阿珍有帶新年禮物耶!!


等到潘潘之後~我們憶起用自助餐啦~

菜色很豐盛的喔!!


穿浴衣用餐!!別有一番風味~




怎樣吃都很開心啦~~



天啊~我好久沒有喝咖啡了!這杯可是特調的~義式熱咖啡+香草冰淇淋
真的很好ㄏ喝耶!不過還好有喝這杯咖啡要不然我可能會撐不過早上!!
太久沒喝咖啡了啦!


阿珍吃大生蠔~真的是嚇死人了!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去參加小遊戲~賓果啦!!
好險有隊到小獎~
潘潘還對到溫泉卷一張喔!

公仔跟沐浴球!!

大唐這邊結束之後,小唐就從桃園來八里找我們~我們再去淡水跟小橫它們會合
一起到淡水去吹冷風!天啊~那天真的好冷~不過好加在風不會很大!要不然真的會很冷~
大半夜的,淡水老街還是很多人~很熱鬧的說~
不過商家應該要開更晚才對,有些都已經關門了~真的好可惜喔!


潘潘效裂嘴劇照~



一百年~一百年要槓麻~當然就是要升旗啦!!
小唐他們沒有參加~真的很可惜地說~
還真很熱鬧~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唱到國歌~因為我們還在找車位啦~下次要早點到才是~

就是很晚到所以我們連一支國旗都沒有~就有一個好心的爸爸給我們一支國旗!
看到好多阿罵手上拿了將近20支以上....真的有點無言= =拿這麼多槓麻@@
真是不好的習慣阿~
不過還是謝謝好心的爸爸!謝謝你喔~


升旗誰最紅~我想~這支黃金最紅啦~
應該會比台上的那個,還人見人愛喔~

今年的跨年很開心,很豐富!!
沒想到~我有點被破壞了我自己的心情了~
我應該要保持我原有的心境才對,

新年新希望~
我要做自己~
我要做好事~
我要睡好覺~
我要吃好吃~
我要中樂透~
我要事事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