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終於安排了台中彩虹村之行。
感謝婉婷的辛苦喔~
大家出來玩本來就有時候會很不好橋~這就是過程啦~不過還是圓滿結束了喔!
這次行程是以坐車的方式下台中!
很久沒到台中了~
我想念台中,好親切的感覺~

第一站  20號倉庫~
這地方我之前有來過~不過還是冷冷清清的~~
過了幾年我以為有變~結果還是沒啥變的說~






就是喜歡紀錄走路的模樣!
這樣的相片都很自然~表情也很好~


這個玻璃貼真的很可愛!超喜歡的啦~





請路人幫我拍的大集合~
有10個人到位!!新夥伴~東東<====季澄的同梯的!!



望壓望壓等阿等~~~
第一次在台中等公車!這真的是全新的體驗耶~
我們要搭往美術館的公車~~
不過等到最後~~我們還是做了小黃~一個人去程30元!!






最漂亮的還是台中的餐廳~
台中的餐廳真的很漂亮 這是核果美食工房的外觀~
婉婷說這家很好吃~但是我們沒有訂位,人數也很多~所以就沒辦法吃了!
核果美食工房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六十一號 04-23781768


南瓜屋~
原本我們是打電話預約~但是沒辦法預約~所以也就沒吃了~

後來我們選了一家在附近的聖托里尼地中海式風情美食餐廳~因為這家可以容納我們10個人~
後來終於知道為什麼容得下了!!後面換補充理由喔!
這幾家餐廳都在同一條路上~
外觀都很別緻~
真的算是一個當地特色的說~


很大的用餐地方~
感覺我們好像在開會喔~
光線是真的還蠻不錯的~不過我覺得應該是三樓的關西吧~布置的地方沒有很精緻~
其他樓層都還不錯~
而且它們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這就是值得加分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餐點啦!!
我覺得餐廳外觀得注意這是一個要注意的地方~
但是餐點的部分更是重要~
或許每家餐廳有每家餐廳的食物味道及表情~
可是我真的覺得餐點的部分 真的比就沒有特色耶!!
希望它們可以快點改進~就吃就是要吃特色'吃好吃 ,餐點太普通~真的很難吸引客人~
他們做問卷的時候,問了一個問題 就問說以後會不會介紹朋友來吃? 說實在的我真的有點不想@@
算了~別說了 等下被告, 然後上新聞.....

吃飽飽接下來就去~彩虹村瞜~
到了彩虹村~映入眼簾的就是人人人~~~真的還蠻多人的!!


屋哇哇~~~~~真的漂亮~漂亮~我喜歡鮮豔色彩的東西!
而且這個人像真的好可愛~~


好多人真的不知道要擠到哪裡去拍照~
難怪住在那邊的'老兵他會不開心~
具計程車的司機說~因為太多人了~吵得他們都不能睡午覺了!!
不過說實在的~要是我~真的我也會覺得很煩 一大堆不相干的人跑到你家外面去吵人~
久了應該會精神崩潰吧~難怪那個老爺爺會想拿石頭丟人~


真的很有趣~~還有蔡琴豬哥亮~~好多明星喔~都長得不一樣
我覺得化的最像最有感覺的就是張菲那張!


好多顏色!!真的好多~~又好豐富~


可愛的貓咪~



這是麥當當吼!!


這應該是矸橋龍吧!!
我覺得超可愛啦~


我要中獎~~~我要中獎~~~~





大家都想中獎~~

彩虹村很快就逛完了~
之後我們因為要搭車的關西~
聽從司機大哥的建議~我們去一中街逛商圈~
也很久沒去逛逛也不錯~
也沒買甚麼東西啦~
不過這個做為結束是蠻不錯的選擇的!!
所以就END了~

PS.我還是很喜歡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