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雙溪低碳遊是阿哲找我的!!
看再沒去過雙溪的份上加上好像還不錯所以就參加了這次的自行車的活動!
而且這活動也是免費的!!
自備環保杯環保筷環保袋~
我看這是....打著環保的名義做置入性行銷!因為他門推銷的是環保電動機車......哈!!
早知道我就選那個機車來試騎!!
我想這應該是郊遊性質所以我沒有帶我的豔紅 加上火車又很多限制真的是很麻煩= =
可不可以放寬限制阿!!真的很討厭~我想要邊坐火車邊騎腳踏車環島啦> <"


大家一早起床!!在等火車~還好大家精神還不錯!!


哈哈開往雙溪的專車!!火車都沒人啦!以為人會很多ㄋ!!超帥~
我們是第一站!所以就第一個上車~這感覺真的很不賴耶!車廂都空的~還可以騎腳踏車!
在火車上騎腳踏車超威的啦!不過這些腳踏車都不是我們的!因為我們是郊遊團 哈哈哈哈!!!!!


這天的天氣超好!!看天空就知道了!!天氣也是熱~但是不是那種超熱的~還好的說!
只是欠缺了沒有清涼的風!如果風的話就更棒了!!
小小的車站!給人感覺很樸實~不過這附近的店家真的需要規劃一下喔!
如果要發展成遊憩區的話,以現在看來是很不行的~


大家的環保筷!什麼款式都有~我喔~我是從家裡隨便拿一雙就帶出來了!!




騎車就是郊遊也是交友!!因為阿哲約的~所以還是有些他的一些同事會參加!
反正都是愛騎車的!到的就認識啦~


這張感覺真的很不錯ㄋ!!


怪狗超會玩泡泡!你可以去街頭藝術表演耶!!賺取一些零用錢!!




還不錯!真的是來郊遊的!好險沒有帶車子!
行程的中間還有安排划船的活動!還好有這個活動~要不然真的有點悶死了!!
不過沿途的風景算是漂亮的啦!
阿哲說應該要走山裡那條路才對!那邊會更漂亮 有機會再跟阿哲去騎!



大家有多久沒有接觸這樣的小學了 好漂亮好純樸!
可以看到有山做背景的小學!保留了我小時候的司令台!上面還有圖的那種!
我喜歡這邊!



其實這個活動阿!我們中午就澇跑了!因為阿下午都是一些抽獎的行程!實在很不想參加!
所以我門就乾脆先回家好了!!
坐火車無聊嗎?喔!!NO~跟我們坐火車絕對不無聊....什麼都可以玩!!
中間有經過侯硐耶!!好久沒有去侯硐了我去侯硐的時候大概是6年前了吧!那時候什麼都沒有耶!!
也沒有所謂的貓咪街!就是去那邊尚未開發的地方到處寫生!!
可是現在...有夠多人....超多人= =!!
我看我還是等我辭職的時候找一天不用上班的時候自己再去走一趟好了!!


雖然行程時間很短但是.....還不錯玩啦!!
至少我又多知道一個地方了喔!!





旅遊獎金就靠大家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