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吃李子的時候,
因為李子籽太滑.....
不小心股溜~~直接滑到喉嚨裡去了= =!!

這時的我就想到......小時候不知道誰跟我說種子吞進去會長樹出來....
因為那時候我正在吃西瓜...那這樣不是很多西瓜苗在肚子裡面!!

過了三十多年!!我還是不小心吞了個李子仔,我當然知道不會長樹出來,可是就會想到小時後的記憶!!
真可愛!
如果真的長出李子樹來....應該會上電視吧= =




 




謝謝讀完我的文章!!大家幫我加加油吧!!我的旅遊基金就靠你的滑鼠一點喔!!點點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