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阿珍還有雨頻去參加香奈兒的秋妝試裝活動!!
其實我平常也不太善於化妝!總覺得有畫好!!淡淡的妝就可以了!至少氣色好.....


有收到邀請函!
到了試妝的活動會場了!所以索性的就跟當季新妝的DM就一起照起來了!!



很整齊的彩妝盒!!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黑白的主調!感覺好俐落!再加上一些有色彩可以辨識彩妝的外殼!
是那樣的顯眼出色!!


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果真!!
女人的用來化妝的傢伙實在有夠多的!!什麼刷 什麼刷 什麼刷~~~~~
如果男人可以配槍的話,數量跟款式應該也不亞於女性用來化妝的什麼刷什麼刷~~~~


畫完之後!!看吧!!女人的什麼刷什麼刷~~~全部跑出來了啦!!
這些應該是正常要用的東西吧!!
用完之後~我覺得她們有些產品還不錯!
像妝前乳 跟 定妝粉底  還有睫毛膏 跟漂亮的眼影和腮紅 ....其實每樣都好好用耶@@
還有他的粉好細...好薄...
大家可以去專櫃體驗看看!!

好多產品!!超帥的!照樣的擺設真的很好看!!


到了最後一道關卡!漂亮的大沙發....
她們用最頂級的保養品來幫你保養你的手!真的很舒服.....



基調黑!配上點綴的金色!!
在配上一團輕鬆的白綠花叢~讓整個活動會場就覺得很舒服 又很乾淨的感覺!!


專櫃小姐說!!這是從法國坐飛機過來的CHANEL香奈兒 No.5香水
很大一尊....


接下來就是試香水的時候了!!
我真的很愛香水這種東西耶!!


CHANEL香奈兒 No.5香水
基本味道的試聞!!果真~有學問!!



漂亮的香水檯子!!不知不覺我就想到了香水這部片!!
說實在的還蠻好看的!
當然小姐也讓我們噴了好多香水....


後來我還是最喜歡這罐新出的香水!
真的好好聞......好想買.....

<<擁抱愛情>>
CHANCE香水 粉紅甜蜜版,幸福愉悅氣息…有如一首溫柔純粹的詩篇,生命中每個機會,是如此難得且珍貴…擁抱愛情,享受每一刻的美好與甜蜜! 這是一款獨特的香水,獻給相信機會,勇敢擁抱愛情的 !充滿甜美明亮的細緻香氣,彷彿溫柔且甜蜜的香氛漣漪,恬靜的、感性的、愉悅的,不斷圍繞著 …



這個場景做的真是好!!

活動結束之後我們就到了茶水攤去吃東西!!
因為根本不知道要吃什麼!!

拿了一堆的試用品!!


雨頻來一張飲料大大杯!!


我好喜歡 茶水攤的辣椒啦!!
超好吃~又好香......配上她們的炒河粉@@......超棒!
我要去哪裡買這種辣椒ㄋ?誰可以告訴我?


烤土司...亂點一通!!還蠻好吃的耶!!

今天又是好累的結束!
我已經連續兩三個禮拜的假日都跑台北了.....真的很想吐!!


我現在超討厭上班!!真的很討厭!!
又很忙!又很煩!
吼!!!!等下睡起來又要上班了~我每天都在等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