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日記是.....7月2X號的活動.........

哈!!最近真的懶到一個極至!
不過我的工作也是很忙是真的啦!所以就好久沒有PO文!
也有很多活動沒有寫!因為沒有時間去整理照片啦!
所以就沒有寫啦!!

這次婉婷找我去玩鬼屋!說實在的我很久沒有玩到像樣的鬼屋了!
自從前幾年很紅的娜娜鬼屋之後....不過那那鬼屋我也沒有去過的說!
說實在的這樣的鬼屋的模式我在高中的時候就有想過了!!
因為想要做一個真的很嚇人的鬼屋!

好笑的是...我們真的好像神經病!!

東京恐怖學園....... GO
http://www.ghoststory.com.tw/index.html



真是一票難求!!
因為我跟婉婷都要上班 只好去找跑腿的幫我們排隊!!本想說下班在去排好了!但是.....人真的很多很多!
還好友請跑腿的!因為跑腿的叢3點開始排..排到了七點我過去都還沒有拿到票!!
跑腿的先生真的好辛苦我的天ㄚ......那位先生人很好也很熱心!!
好在有他!!我們才可以買到票......我們也花了不少的扣扣了....



呼!!好不容易排到買票的櫃檯了!這時候已經7點20分了!!不過這個氣氛弄得真的還不錯!!



屋!我對這道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啦!!




裝鬼!!



婉婷!!


難得佳蓉下班會趕過來!!跟我們一起瘋鬼屋!
不過他也是很愛看鬼片的一員啦!!


玩完之後的紀念品!
我也沒買啥!買了三個磁鐵!!
真不知道買磁鐵槓麻~

我到覺得裡面算蠻好玩的!
她們從你要開始進去的時候,就嚇死你~
那些服務人員裝的跟死人一樣!!
講話調調也跟死人一樣~
我是覺得路程太短了啦!!還是我們跑太快......可是後面殭屍一直追過來!真的會怕耶= =!!
感覺就好像演電影一樣一直被僵屍追!!超累~
如果這一切是真的話....我應該就直接被咬死吧!!

玩個經驗啦!!
不過下次不會去玩了!!覺得看鬼片還是比較不會浪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