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新車之後,就沒有機會騎他!!假日不是下雨就是太忙@@
感覺好像買了沒啥用到的感覺!!
這次好不容易大伙都剛好有休假,
參加的人跟上次的人差不多!只是這次多加了淑芬 小橫 跟婉婷 !
所以又約騎三坑,從另一條路上去!會選這個地點真的是因為本來要純粹去看油桐花,但是我們去的時間也真的是太晚了!所以應該也沒有什麼好看的吧!
我當然也要帶著我的新車-"豔紅"去試車,才知道效能好不好!!不過我覺得腿力才是重點吧!
自從騎過鶯歌的上坡,我想我應該受得了才對!!


大家都集合好上次租車的地方,太陽大的讓人批批挫!!因為真的好熱好熱.....
我帶了鴨舌帽,跟袖套!就是忘了帶手套...
大家開始整理!擦防曬的插防曬...調車的調車!!包著跟賣玉蘭花的淑芬他的配備是最齊全的!


本來是要規劃另一條路線,但是實在是天氣太熱了,所以決定還是騎跟上次同一條路線好了!
目的就是要去吃活魚,吃活魚...對啦!!我們是吃吃喝喝團啦> <"...
開始出發了!!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曬死人的大太陽!
騎到路橋這邊,在那邊就想說,乾脆在這邊烤肉好了~不要在騎過去了!!


第一站!!
因為天氣太熱,真的讓人受不了....大家都氣喘噓噓的了!!
這邊已經騎了幾公里然後有兩個讓女生足以可以尖叫出高分貝的小坡....


經典的第二站!大魔王之前給你的喘口氣涼亭。
這個ㄋ就是三坑線的大魔王40度大斜坡,應該有幾百公尺!我是沒有仔細算過到底有多長!
有些沒有騎過的人,看到真的是很嚇人....
我這次騎我的豔紅看看可不可以挑戰成功!!加油~


哇哈哈!!我終於....騎上來了!!不過,應該是腦袋缺氧我騎上坡之後我吐了= =!!
這時候,湘琳!我對不起你,不是不等你...因為等你的話,我就會跟著你牽車了@@我就騎不上去啦!!
其實沒關西啦!!因為,一定有很多人陪你啦!!
這次搶坡成功的就如上方的圖片一樣!!
果真,車子多多少少還是有差!!我的豔紅真的輕很多!!也很好騎!這少爬三坑的坡是沒問題的!!



大家都快累癱了!!真的是超累的啦!!
命都快又休掉了!!
小橫最可憐了啦~昨天牽車牽了好久又沒睡好才睡兩個小時,我覺得它應該會最快休掉> <"


很累很累!!大家還是不忘記拍照做樂!
淑芬最有趣了啦~牽車上來還不忘摘了一朵扶桑花來做樂一下!!
不過淑芬這個賣玉蘭花阿桑的造型配上這朵花說實在的蠻搭的耶!!


好不容易騎到我們的目的地!!
本來想說要去吃活魚的,可是我們要去吃活魚的那間的時候我們經過了一家客家菜-老頭擺客家菜餐廳!
他的香味飄了出來,攔截了我們的鼻子跟胃了!
於是我們決定要吃這家了!畢竟上次活魚吃過了,這樣好像就比較沒有不一樣的旅程了!!
他的菜色真的很多!而且超道地的客家菜啦!!(食物相片再補)
吃著吃著就開始下雨了,最近的天氣都是這樣,這就是我們最怕的事情!
不過天氣真的變化太大了!早上太陽大到一的不行,現在就開始下大雨了!!


雨還在下....好險這邊的餐廳很不錯!因為他是三合院上面有搭布棚,我們吃完飯就在外面躲雨和聊天喝茶!!只差沒有撲克牌@@
外面下著大雨打在布棚上的聲音,就讓我想到以前我小時候也是住三合院的時候,外面有時候請客也會搭布棚,一遇到下大雨布棚就會有下雨的聲音,我覺得每次聽到這種聲音我就覺得很有安全感!
不管怎樣大夥還是要拍照!!


潘潘這張真的是很好笑!!
剛好陽光灑下來的感覺,整個有點像聚光燈,再加上三合院的紅磚與不規則的石頭臺街!配上很鮮豔的春聯!整個就是很怪的感覺,但是整個感覺真的還不錯!


天氣終於放晴了,這家老頭擺的客家餐廳的放養雞!!
跳上三合院的矮牆,配上剛下雨的漂亮天空,真的是很漂亮很漂亮!


趁現在沒有下雨!大家快點出發吧!
感謝小之之很貼心的去便利商店幫我們買雨衣喔!!


雨頻說他沒有來過三坑老街啦!
不過我們要走的路也是要經過這裡,也是要繞進來!
就完成他的心願好了!
不過,
湘琳講了一句話「景物依舊,人士已非」......
是啦!!真的是這樣啦@@
所以說,時間會是改變一切的啦!!
沒關西!!湘琳你有我ㄚ^ ^~


這張也真的夠好笑了!!
廟前合唱團大合影!(淑芬跟阿保也太入戲了吧)

這張比較清楚!
連觀眾都有了,這構圖超棒的吧!!


石獅子帶了不同的帽子!!
頗有喜感的!


吃完冰準備出發了!!
我們這次往另外一邊走,吃冰的老闆跟我們報告另一條路該怎麼走!他說那邊的風景很漂亮!
想說沒有走過就走走看!

這真的有點嚇到,因為要扛車走樓梯,不過這個裝置很貼心的是旁邊有斜坡可以把車子牽上去,不會扛的要死!不過我們的淑芬真的是很厲害,他竟然扛得動那台小折,一口氣走上來!
要給你拍拍手,實在是太猛了!!


唯一的一張團體照!
我們又利用的現場的建築物當成腳架來使用了!!
這張照的真的很不錯!!


這是三坑漂亮的單車道,這邊就是很多油桐花的地方,但是我們現在看不到了!!
明年再找時間來吧!!
而且下過雨的山中,空氣真的很新鮮!!很舒服,好險老天爺還是很厚愛我們的,讓我們有可以享受到這樣的感覺。


騎了一段路!!沒想到突然下起雨了,所以大家又開始穿上雨衣!!
要趕快回程了~因為不知道雨又會下多久,而且我們又沒有地方可以躲雨了!!
所以要趕快回去摟!!


可憐的雨頻,下雨的山路總是特別滑,結果他的車子前滾翻了> <"
他煞車煞太緊了!一下子車子往前翻@@
所以大家騎車要小心,不要一下子煞太緊,會前滾翻喔!!



真的很壯觀耶!!
大家都在奮力的往前騎!!天空下著大雨!!我們在鄉間小路騎車!頗有一番風味!
也有了另類體驗!!這張拍的真的很美!!


終於大伙都到租車的地方的!!
當然,雨還是一直下一直下,他打算好像不想停下來的感覺!
此時的我,已經全部濕光了,最近的天氣真的太恐怖了!
我已經連續濕了三雙鞋子了!
更蝦的是我今天是川著新鞋來騎車,因為舊鞋在星期六那天弄濕了!也沒辦法穿!所以我就只好穿我的新鞋了!!

我的豔紅處女秀就是這樣子結束了,可憐的她...晚上又會被我拆光光擦車了!!
這次的騎車經驗,真的是很豐富很好玩也很特別!


整理圖片者:雨頻>>>真是辛苦他了!!感謝他!!
不過我們真的也是有夠會拍照的了......


謝謝讀完我的文章!!大家幫我加加油吧!!我的旅遊基金就靠你的滑鼠一點喔!!點點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