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含大豆玉米小麥的耐吉斯寵物食譜,精選低過敏三劍客(羊肉,火雞肉與鹿肉)加上十種新鮮蔬果。不只讓寵物饞涎欲滴,更提供低敏呵護,與抓癢掉毛放臭屁說掰掰



大家給我加油加油!喜歡的話,給我鼓勵喔!!幫我按個推字喔





我家的糖糖是雪納瑞的品種!
有關於雪納瑞大家也知道她們的皮膚都不是很好,很容易是過敏體質!
而經過四處詢問之後!原來過敏體質的寵物,不只是在環境上需要特別的注意,
在食物上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
其實剛開始接糖糖回家的時候!我就有發現糖糖的皮膚都不是很好!
後來到處問,經過了到處比較!
耐吉斯的自然食譜 的成分讓我較安心!!
所以我家的糖糖從小就是吃耐吉斯的自然食譜長大的!!


 接下就介紹一下耐吉斯自然食譜所使用成分吧!!

1.蔓越莓:富含天然丹寧酸及抗氧化因子,是維護泌尿道及心血管健康的營養聖品。


2.蘋果:天然的鈣、鐵與維他命ACK的來源,另外含有大量的饍食纖維及果膠,幫助消化促進腸道健康。


3. 綠茶:日本人長壽秘訣之一的綠茶,其當中所含的兒茶素,可幫助身體清除自由基,延緩老化、降低疾病和癌症的發生機會。


4.豌豆:千萬不要小看了小小的一顆豌豆哦!碗豆除了是良好的蛋白質和維他命A的來源之外,還可以幫 忙穩定膽固醇和血糖。


5.紅蘿蔔:紅蘿蔔當中含有的胡蘿蔔素,不但可以轉換成維生素A,同時負起抗氧化的重任,幫助身體對抗自由基的破壞。


6. 馬鈴薯:提供了純淨的碳水化合物來源,讓寵物遠離食物過敏的困擾。


7.菠菜:含有豐富的葉酸和鐵質,維持身體的造血機能。


8. 蕃茄:提供哺乳類無法自行合成的茄紅素,根據近年來的流行病學研究指出,茄紅素可以降低心臟疾病罹患率、防止紫外線傷害皮膚以及抑制癌症的發生。


9.火雞肉:火雞肉是一種絕佳的高消化率動物性蛋白質來源,除了提供寵物蛋白質的養份外,同時也含有鈣質、鉀、維生素B群、菸鹼酸、鐵質及鋅。


10.鹿肉:鹿肉提供了低脂、高精肉率及低過敏性的動物性蛋白質,而本身獨特的風味也可以增加飼料的嗜口性。


11. 羊肉:高消化率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其中所含的必需胺基酸、脂肪酸、維他命及礦物質更可讓寵物寵物的皮膚及毛髮維持光亮柔順。


12. 鮭魚:天然的不飽和脂肪酸、DHA及魚油的來源,可以維護、促進皮膚及毛髮生長。


13.  鴨肉:低過敏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內含的胺基酸可以維護皮膚及毛髮健康。


14.甜菜漿:提供大量的饍食纖維,幫助維護腸道健康。


15.蕬蘭精華:沙漠植物萃取物,可以抑制氨氣產生,降低排泄物臭味。


16.  Ω3Ω6完整且均衡比例的不飽和脂肪酸Ω3Ω6讓你的狗狗擁有健康的皮膚和光滑亮麗的毛髮


17. 腸益菌:提高好菌數量,維護腸道菌相穩定及促進腸道健康。


18.軟骨素&葡萄糖胺:幫助修復及維持關節健康。


19.DHA天然的不飽和脂肪酸奧美加3,對於狗狗的腦部、視覺和神經系統發展極為重要。

~聰明好選擇就是耐吉斯~
很開心的收到試用包!!
雖然我家狗狗都吃耐吉斯的!
所以我在這更有機會為大家推薦耐吉斯自然食譜系列!


我家的糖糖!!看起來是雪納瑞對吧!!
但是他不是很純種的雪納瑞!!


糖糖要跟大家介紹他都在吃的飼料耐吉斯自然食譜系列-


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啦!!


鮮羊肉+田園蔬菜
產品特色:
活性乳酸菌,幫助成犬腸道消化,促進營養吸收
低過敏羊肉,高消化率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提供成犬所需的必需胺基酸
完整比例的Ω3-Ω6,促進毛髮亮麗
全新低過敏配方-不含小麥,玉米,大豆等易過敏食材


你們看我埋頭苦幹的!!


真的好好吃啦!而且也讓我家的糖糖不挑食!!
我家糖糖很挑飼料吃!耐吉斯_自然食譜系列 很嗜口性!所以不管換哪種口味他都吃!!

介紹耐吉斯自然系列其他產品:

幼犬 聰明成長配方
高含量DHA,幫助幼犬聰明學習
低過敏火雞肉,提供較高蛋白質含量及熱量,幫助幼犬快速成長
活性乳酸菌,幫助幼犬腸道消化吸收,促進發育
全新低過敏配方-不含小麥,玉米,大豆等易過敏食材


幼犬 聰明成長配方
高含量DHA,幫助幼犬聰明學習
低過敏羊肉,高消化率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其中所含的必需胺基酸,幫助幼犬快速成長
活性乳酸菌,幫助幼犬腸道消化吸收,促進發育
全新低過敏配方-不含小麥,玉米,大豆等易過敏食材


成犬 毛髮亮麗配方(大顆粒)
活性乳酸菌,幫助成犬腸道消化,促進營養吸收
低過敏羊肉,高消化率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提供成犬所需的必需胺基酸
完整比例的Ω3-Ω6,促進毛髮亮麗
全新低過敏配方-不含小麥,玉米,大豆等易過敏食材


成幼犬 敏感膚質配方
完整比例的Ω3-Ω6,促進毛髮亮麗
超低過敏鹿肉,提供了低脂、高精肉率及低過敏源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
活性乳酸菌,幫助成幼犬腸道消化,促進營養吸收
全新低過敏配方-不含小麥,玉米,大豆等易過敏食材


成犬 高適口性 / 高營養 配方
活性乳酸菌,幫助成犬腸道消化,促進營養吸收
低過敏火雞肉,風味絕佳的高消化率動物性蛋白質來源
軟骨素-維護成犬關節健康
全新低過敏配方-不含小麥,玉米,大豆等易過敏食材


成犬 毛髮亮麗配方(小顆粒)
活性乳酸菌,幫助成犬腸道消化,促進營養吸收
低過敏羊肉,高消化率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提供成犬所需的必需胺基酸
完整比例的Ω3-Ω6,促進毛髮亮麗
全新低過敏配方-不含小麥,玉米,大豆等易過敏食材


高齡犬 關節保健配方
軟骨素-維護關節健康,減緩老化
低過敏羊肉,高消化率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提供成犬所需的必需胺基酸
高纖低指設計,促進腸胃蠕動,減輕熱量吸收
全新低過敏配方-不含小麥,玉米,大豆等易過敏食材


素食犬 敏感膚質配方


我家的糖糖最愛耐吉斯了!!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請多多支持耐吉斯,也多多鼓勵我喔!!如果你喜歡我的介紹,可以到文章的最上面幫我按個推字喔!!感謝大家! 謝謝讀完我的文章!!大家幫我加加油吧!!我的旅遊基金就靠你的滑鼠一點喔!!點點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