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在"推"字上面按一下喔!!感恩啦!!

優乎!!在要去韓國的前兩天收到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因為乾燥的韓國,會讓我的皮膚乾乾的!!
所以這次面膜來的正是時候!!
可以讓我帶去韓國試用看看!做個用面膜做旅行記事喔!!


這次寄來的體驗商品有六款
新品: 燕窩面膜(透白,滋養,煥顏)、南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
暢銷品: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 、紅酒多酚面膜(白皙,緊實,抗老化) 、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 、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看到這次的包裝真的很精緻!還有做珍珠印刷的效果!!
看起來就很高級!而且讓人看了就很想用。
面膜材質
使用【多層親肌水膜紙】
三層密實結構處理,上、下雙層超柔軟觸感,無論哪一面都可緊密服貼肌膚:中層為超優保水層,可吸附滿滿精華液,並迅速擴散至肌膚,使保養效果再升一級!
日本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使用後容易迅速自然分解,對環境污染力低,採用流動空氣成型,擁有超親肌觸感與超高吸水力。
 


在出國的前一晚我就使用的新產品"燕窩面膜"-透白、滋養、煥顏
◎透白滋養-
結合來自天際的珍稀成分「燕窩」萃取以及具「海底燕窩」美名的深海植物「珊瑚」萃取,
賦予肌膚極品的美食饗宴,深度提升肌膚保溼度,傾注豐沛的滋養活力,撫平乾燥表情戲文、擺脫暗沉粗糙,使肌膚宛如燕窩般的晶透嫩滑,回溯緊緻輪廓重拾彈性,透出嬰兒般之柔嫩白皙!
◎煥顏潤澤-
協同分子微小親膚性的「保水細緻因子」-水解大豆和米蛋白萃取,能瞬效潤澤乾燥角質層,提升肌膚防禦力、彈性與透明度,並舒緩乾燥引起的不適感,喚回平滑、清爽、緊緻的膚觸。
◎美肌小百科-
「燕窩」的食補養顏功效,自古即備受肯定,更是中國宮廷御用名貴食材。現代科學在探討其對人食品營養價值之際,奕深入研究應用於美容護膚保養品。自乾燥燕窩所萃取之燕窩酸液,含豐富的蛋白質、多醣體、碳水化合物、常量和微量元素等,對肌膚具良好的親和力,潤膚養顏的魅力漸受矚目。

因為明天要去韓國所以我一定要美美的!!我希望我的皮膚是水水嫩嫩的!!當然化妝也是一個重點~
我希望我的裝是很服貼的~也不會脫妝!至少經過了兩三個小時的時間我的妝還不會脫掉!
新的面膜紙很薄很服貼很輕易的就可以貼上去了,使用了之後,感覺膚質水水嫩嫩的~而且使用過後很清爽喔!!非常的有彈性,用手去摸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而且很滋潤,再加上基礎的保養效果更顯著,這樣我明天的妝一定會美美的!

到了機場的照片!!妝是不是很透阿?沒有修片過!我上了膚色的隔離霜和粉餅喔!! 眼圈跟眼袋喔!因為我晚上都沒睡啦!!

韓國的第一晚-------------------------------------------------------------------------------------------
當然早上有跑了很多的行程!一天的疲累幾乎都在晚上洗澡和休息的時候消失了!!
因為韓國的太陽真的是非常的大又加上乾冷的天氣,我使用了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
可以溫和淡化膚色,再加上有植物保溼因子蘆薈、小黃瓜和膠原蛋白等,讓我在乾冷太陽又大的韓國,讓我不是一個乾妹妹,水水的面膜帶有點玫瑰的味道使用起來讓人感覺心靈上很愉快,使用之後我的臉比出國前敷的時候更加的保溼好吸收喔!而且用起來也不會黏黏的很清爽喔!!

◎透亮白皙-
添加珍貴的保加利亞白玫瑰純露,具有舒緩、清淨、保濕肌膚效果,協同甘草、奇異果萃取精華使肌膚白皙,並釋放有效成分滋養肌膚,溫和淡化膚色,改善暗沉無光澤之肌膚,達到細緻、透明感、亮麗、有光澤的白皙膚質。
◎水嫩柔膚-
植物性保溼因子-蘆薈、小黃瓜精華加上海藻、膠原蛋白能紓緩肌膚,瞬間補充肌膚水分,提升肌膚捕水能力,使肌膚甦醒,再現光澤與亮麗,保持肌膚的年輕水嫩,擁有真正的美肌。
◎美肌小百科-
保加利亞玫瑰主要產地位於國土中央的「玫瑰谷」。高聳挺拔的巴爾幹山脈擋住來自北方的寒冷空氣,溫暖濕潤的地中海氣流沿著河谷吹入,帶來了 豐沛水汽。暖濕的氣候與肥沃的土壤,提供了最適合玫瑰花生長的環境條件,長達一百多公里的河谷,滿谷7000多種玫瑰,其中能提煉精油的只有四種也粉紅玫瑰和白色兩種含量最高。

韓國的第二晚-------------------------------------------------------------------------------------------
這天的行程最可怕了!因為去的是全韓國最大的愛寶樂園,當然今天天氣也是非常的好,實在是曬的給他臉紅紅,所以我晚上就選擇了
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來搶救一下我今天被曬了一天的肌膚,來給我的肌膚舒服一下,為了讓我的肌膚可以在韓國持續的保持良好的狀況。如果沒有水水嫩嫩的話我明天去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我就不能拍出水水的臉頰瞜!!
使用之後,整個臉部舒服多了!!淡淡的小黃瓜的香味,有清爽的感覺!使用之後也不黏膩。

◎極致潤白-
崔燦迷人的黑珍珠,蘊藏肌膚美麗因子,是養顏美膚的極致潤白精選配方。以黑珍珠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隨,結合多種海洋和陸地植物精粹,開啟自然保溼與嫩白機制,使肌膚白皙柔潤,賦予絲緞般柔滑觸感,換發真珠般的亮麗光采。

◎彈力透亮-
鳳梨、萊姆、小黃瓜組成的亮白植物精華,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細緻、清新柔白,呈現水嫩透亮,同時深入滋養潤澤,增加光澤、彈力與活力塑造出彈力透白的完美膚質。
◎美肌小百科-
黑珍珠在澳大利亞和南美洲之間的南太平洋,有一系列珊瑚島嶼,盛產會分泌灰色和黑色珍珠質層的「黑嘴唇」珍珠貝,名為「黑蝶貝」。大溪地的黑珍珠是法國波利尼西亞境內大溪地島鹽湖的特產。透過水解方式,自天然珍珠貝殼硬蛋白萃取珠分子結構最小的蛋白質-胺基酸,能迅速滲透表皮肌膚增潤保溼,使皮膚滑嫩白。

韓國的第三晚-------------------------------------------------------------------------------------------
這天的行程去體驗韓國人最喜歡做的汗蒸幕,蒸發了大量的水分,晚上回到旅館趕快洗完澡來快我的美麗日記的南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吧!因為做完汗蒸幕臉頰真的是乾乾的!淡淡的水蜜桃香,讓我感覺自己好像正在喝著香甜的水蜜桃汁一樣,想到多汁的水蜜桃,就想到面膜可以補充我乾渴的肌膚!使用之後果真水水嫩嫩的!這時應該是說還好我有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要不然在韓國又曬又蒸的!我的臉部肌膚哪受得了阿!!

◎柔潤細緻-
來自法國南部的杏桃精萃,展現卓越的滋潤力,解肌膚之渴,紓緩因乾燥引起的緊繃、粗糙,深層柔潤,使乾渴的臉部肌膚備感舒適,恢復柔軟較明亮,宛如新生,擁有絲絨般的不可思議平滑細緻觸感、水潤飽滿又充滿彈性,散發淡雅杏桃果香,就像包覆在絲絨外衣下的杏桃果肉般,芳香多汁、細嫩柔滑。
◎高度保溼-
添加燕麥、意仁和水解米蛋白等穀類萃取高保濕成分,給予乾燥肌膚更深層的滋養呵護,使角質層獲得更雙倍的浸潤,維持肌膚的柔軟彈性與淨透水感,讓肌膚紋理更加細緻光滑。
◎美肌小百科-
杏桃的果實呈現誘人金黃色澤,果肉細嫩香甜,曾被喻為「太陽所結的甜美果實」。栽植歷史遠溯至三千年,源起於中國東北靠近俄羅斯邊境一帶,古代商人經中亞地區的亞美尼亞傳至歐洲,目前分部地區:亞洲、歐洲地中海沿岸國家與美洲亞熱帶區域。杏桃擁有高度滋養價值,果肉蘊含豐富纖維值以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果核萃取出的植物性油脂,質地清新,滲透性極佳,對乾燥肌膚有高度柔軟滋潤的作用。

韓國的第四晚-------------------------------------------------------------------------------------------
現在晚上最期待的就是來敷面膜!!
這天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個晚上,今天跑了好幾個行程,這幾天也是沒有什麼睡好挺累的!!來個抗老化大作戰。
沒有敷過紅酒的面膜,所以來試試看!冰冰涼涼的,取汁之後真的都是紅葡萄酒的味道!很柔滑細緻、緊緻的感覺喔!!

◎白皙勻淨-
紅酒中的紅葡萄精華富含多酚類物質,能協助肌膚抗老化,維持細緻彈性,散發婉如微醺時的嬌嫩光澤結合洋甘菊與甘草的嫩白舒緩植物精華,使粗糙暗沉的肌膚找回白皙勻靜、柔嫩舒適。
◎舒緩緊實-
山金車與水芹植物精華,強化舒緩滋潤保濕、緊緻肌膚,重新定位臉部輪廓線條,維持肌膚最佳彈性平滑狀態,呈現自然粉潤光采。
◎美肌小百科-
紅酒多酚又稱「紅葡萄多酚」,萃取自俗稱「紅酒」的紅葡萄酒。紅酒採用紅葡萄釀造,將葡萄連果皮和種子一同浸泡發酵而得。「紅酒多酚」運用於肌膚保養,可以延緩肌膚老化、減少膚色暗沉,使肌膚恢復白皙光澤,並維持緊實與彈性,洋溢年輕、健康、紅潤的好氣色。

回台灣了-------------------------------------------------------------------------------------------
什麼都不多說!來個最簡單在適合台灣天氣的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這個是最清爽的一種面膜!不會讓皮膚造成很大的負擔,即使我去韓國連續敷了四個晚上的面膜!
我的皮膚還是沒有長痘痘,只是覺得皮膚比以前更好了!!
用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即使天天敷也不會造成皮膚很大的負擔喔!!因為他是如此的清爽與保濕,永遠讓你的肌膚呈現水噹噹的狀態喔!!



◎保濕修護-
蘆薈萃取對肌膚有極佳的滋潤包施功效,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與營養,使皮膚光滑柔潤、富有彈性;協同薔薇果植物精華,能改善皮膚乾燥與粗糙現象,平衡肌膚水分,保持健康明亮膚質。
◎深層滋潤-
海藻酵母複合物含豐富胺基酸與微量元素,能深入滋養與潤澤肌膚;加上高效保溼因子玻尿酸輔助,讓肌膚水嫩又光滑,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感

◎美肌小百科-
蘆薈肥厚綠葉中的透明膠體物質含大量水分、纖維和其他保水成分,因此在柑和情況下也能長時間存活。從葉片提煉出來的凝膠可應用於各種產品,蘆薈膠於1970年代開始風行美國,並且在護膚產品中廣為使用,蘆薈產品因其滋潤保溼性能,對皮膚和皮膚問題功效卓越而深受喜愛。


介紹到這邊,這次韓國之旅我體驗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共有六款
新品:
燕窩面膜(透白,滋養,煥顏)
南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
暢銷品: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
紅酒多酚面膜(白皙,緊實,抗老化)
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  
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剛剛好在我的旅行的行程裡面都剛好有我所想要的功效!
真的是很幸運我使用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可以讓我在韓國時我的臉部肌膚都是一直維持著最佳的狀態,雖然空氣很乾燥,也不會出現我之前常常因為上妝而造成脫皮的現象,所以好加在我有帶著面膜!雖然人家說韓國是保養品大國,但是我還是考慮本國產品為優先,因為還是會考量本地的天氣因素而去做出適合本地人的產品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在"推"字上面按一下喔!!感恩啦!!


謝謝讀完我文章!!大家幫我加加油吧!!我的旅遊基金就靠你的滑鼠一點喔!!點點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