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了!相對的,我又老了一歲。
過了一年我擁有了什麼?
更繁忙的工作......
更精采的生活....
更美好的回憶....
擁有了好多的東西,可是我卻真的失去了最寶貝的!



暨去年的沒經驗的亂穿趴,就覺得蠻好玩的!
這次就來個刺激一點,主題更明確的「上海灘趴」
果真還蠻受到大家的迴響的!女生都比較愛啦....


這次地點選在
桃園的約克汽車旅館
桃園泰山街,[凡賽斯]風的房間,
共有3層樓的環境喔!NO.1F是車庫/NO.2F是臥室區/NO.3F是活動區 差不多一百多坪!!比去年的規模更大了!


阿珍她們去買了烤雞!搭配這金碧輝煌的房間真的是很搭調耶!!
金色的牆壁!漂亮的吧檯!!金邊的沙發!!有牛奶浴的超大浴缸!整個奢華邊框的超大床組!!
整個就很金光閃閃~真的有給他奢華到了!!
現在什麼都不管了!!擺好飲料,東西擱一邊。進行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拍照!!因為怕等下會變的亂七八糟!!


不管在做什麼都要拍!!這還是冷場的時候!大家只管跟這個房間拍照!!有什麼拍什麼,沒在怕的啦~


漸漸的進入我們的主題了!因為場子也開始熱了!潘潘有帶槍來~拍照時很派得上用場!
男生他們早早就換好衣服了!!所以潘潘自己就先拍起來了!!
他穿的是葉問3吧~







一堆照片!!
真的很愛拍劇情照!!
這樣果真好玩~
我們玩到早上5點!男生在樓上~女生在樓下!!各自分開~來去泡澡喔!!
泡完就睡覺啦~
我們早上10點離開約克!!
之後就回家補眠了........
大家問我,下次要再辦嗎?
我想應該不會了!!因為我覺得好累~
打電話去問...不知道在說!!或許大家都會有要忙的事情!這我可以體諒!但是消息都發佈了三個禮拜!
卻都還不能決定!
我想應該是我不重要吧!!
ㄏ~所以啦!既然不重要~那就沒啥好辦的了~因為你重視人家,人家還未必重視你!
所以別讓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啦!!
這是最後一次辦生日趴!
不要說我很小氣怎樣!因為當下的心情是我在體會,不是你在體會!






謝謝讀完我文章!!大家幫我加加油吧!!我的旅遊基金就靠你的滑鼠一點喔!!點點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