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韓國我來了!!

本來要去峇里島的員工旅遊!不能去....
不能去峇里島就算了~
日本黑部立山.....阿珍喬不到假日,也就沒去了...
終於~怪狗的員工旅遊....我終於可以出國了!!
就是去韓國!!
韓國大家都說很難玩~
對!!或許很難玩!
即使很難玩到爆炸....我也要去!
因為如果我在不出國...要爆炸的是我..不是韓國...

現在3.50分
我在槓麻...就在寫部落格阿!
幾點分機ㄋ?
不好意思ㄋ~早上七點的飛機....換句話說!
4點30分要起床梳妝打扮!!我5點一定要出發!!
可是現在3.52了!那我.....現在呈現恍神狀態!!
來去趴一下好了!!
趴一下......其實我很擔心我的相機!因為我的相機在充電~我等他充好我就要準備趴一下了!!
因為我不想要我帶著相機然後沒帶到電池= =
之前去高雄超興奮!帶手機充座和備用電池...結果手機沒帶到!!

舉證圖片....

來去趴一下~趴半個小時也好!!

開心!!喔YA~~~~
大家等我回來分享吧!!
謝謝讀完我文章!!大家幫我加加油吧!!我的旅遊基金就靠你的滑鼠一點喔!!點點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