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5星期日!!
喔耶!!好天氣的一天!!

自從大溪健騎之後,阿寶又在度的邀騎....
這次的路線是直接從阿保家出發騎到鶯歌在到樹林。(這個行程對我來說,我還敢騎...真的是...)
真的超想買腳踏車的啦!!這次是騎明勳的DAHON......


從內壢騎到鶯歌騎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鶯歌了!!
真的是...有點累!
天氣太好了...阿弟仔裡面穿毛衣= =
很久沒到鶯歌了!!自從上次到鶯歌是跟我弟從台北騎車要回中壢..結果迷路騎到鶯歌了!
而且我們還在鶯歌...迷路在那邊繞了一個小時...才找到往桃園的路!!
真的是有點鬼打強打到...而且還是晚上耶!!怎麼繞都是鶯歌....嚇死人!!
第一次從台北騎車回中壢騎了兩個小時...一般的時間應該可以騎到新竹了吧!!



終於跟阿珍.雨頻和潘潘會合到了!
因為他們上班都很累,所決定做火車到鶯歌在租車一起去騎車!
其實這樣也是很方便的說!!
為什麼!!腳踏車也可以做瑜珈阿?...實在不懂耶!!
雨頻真的很愛拉腳筋耶!!
太陽真的好大...好大!!


大集合要來一張!!

太陽真的很大!!
變蒙面大俠........


我們從鶯歌陶瓷館旁邊的腳踏車到沿著一路騎下去!!
雨頻說這是墨西哥!!
是真的有點像!或許這可以停飛碟用的說!
不過這邊的地景真的是很特別,都是盤子喔~
繼續出發摟!!


這對夫妻檔..一路騎~阿珍累了!眉頭都皺起來了!!


走到哪拍到哪!!就是愛拍啦!!看樣子阿弟仔的裝備是算有點標準的感覺



個人照!!
因為真的騎的超累的啦!!


11.4公里到了板橋外圍了!!
真的有點累啦!!看雨頻就知道了!!他說他累了!!


有沒有?!板橋= =
一輩子也沒有想過!會騎腳踏車到蔗麼遠的地方!!
當然啦~這邊我也算熟的啦!以前在台北讀書又有打工!所以這邊算大概知道路程了!!
往前騎...一直往前騎~
其實什麼都不用說~我直接往清心福全騎去啦!
這就不用問要不要停了...因為是必停的點!!
清心福全==>樹林篤行店

買好了飲料!準備找吃的地方!
不知不覺竟然走到人擠人的市場了!!這就是我們厲害的地方,其實我們在騎的時候都還沒有規劃我們要騎到的目的地!!反正都會到羅馬...其實不用怕!!有時候都會出奇不意的發現新地方!!
找不到吃的~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有什麼名產!只看到有一條比較沒有人的街,然後有又騎樓可以停腳踏車,所以就決定吃這家了!!


滿滿的一桌菜!這次不是吃活魚了!!
就是吃一般的小菜,不過這樣我們也吃的很滿足!
看下面那張....掃光就知道了...不是他特別好吃是...因為我們都好餓喔!!


吃完了當然就準備出發回程了!!
因為下午潘潘要上班,要不然我覺得我們應該可以騎到八里耶!!
然後再去八里左岸喝咖啡!..之後.....大家可能都不想騎回去了= =


終於回到墨西哥的出發點了!!
大家在那邊休息!!
可是....雨頻跟怪狗打起摔角了....來個鎖腳...完全動彈不得...
怪狗的鎖腳不是蓋的!!
但是雨頻的反壓制也很厲害!!


團體亂亂拍!!
這是要拍~沒有腳架就隨便拿東西亂架.....
我們這群真的算很愛拍照的啦!!


怪狗這張真的很嚇人耶= =
(現在正在看鬼片,有點被嚇到的感覺)


潘潘拍的!!
好顯現在太陽不是很大!!


拿著單眼相機反著自拍...真的很怕他相機沒拿好!!
準備回家摟!!

騎回去!才是考驗~
因為都是上坡路段......腳力不夠!!


終於回到內壢了!!
真的好累!!我晚上應該會很好睡~
明勳的車子車身對我來說有點長~騎到肩膀很酸手很酸!
此時證明...我應該要買車了!!
要不然下次騎也是腰痠被痛的!!
這次又創下我自己的記錄了!!喔耶~~來回最少也40公里....
下次接著要去哪?聽說會去虎頭山.....


日本PROGRESSIVE小徑車
[
型號]20FCL(低跨點20吋451鋼管平把小徑車)

我準備要去永和示範店看這台踏車了!!
http://www.progressivebike.com.tw/


 


謝謝讀完我文章!!大家幫我加加油吧!!我的旅遊基金就靠你的滑鼠一點喔!!點點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