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跟阿珍和雨頻約好要去看皮和零件!!可是台北的天空不做美...有點給他陰天ㄋ!!
我們先去第一家在三重附近!之後再去第二家在天水街那邊~
沒想到我們會經過延平北路的"加福奇士蛋糕專門店"
之前迷上中壢的芝士蛋糕!!覺得太好吃了~
後來阿珍也去爬文~看到台北這家的買氣也很高!
我們之前本來就想說要去買來吃吃看!看哪家好吃!
剛好有經過甄的是太幸運了!



這家店很不起眼的外觀!也是非常的老派!不過往往這樣的地方都會讓人有想不到的意外驚喜喔!!
光光店門口的字體就真的有點年份的感覺了


超酷的包裝袋啦!!整個就超復古.....真的很有感覺!不虧是老店~
有時候保持原來的包裝更能襯托出店家的精神喔!!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包括紙盒也是!!真的超復古的啦!!
在買的時候,她們的生意應該真的很好~~都一盒一盒的放在那邊!!


有沒有超好吃的感覺啦!!
吃起來的味道外皮是鹹的!!阿珍要的鹹味道....他說他很喜歡!不過我覺得外皮沒有我當初想的厚的說!!
我就很喜歡外面那層芝士!!
裡面的蛋糕的部份,我覺得沒有很綿密的說!!


一片一片的!!很貼心的切好!!


黑黑的底部看起來很厚吼!其實也還好的說!
整體口味和口感~我覺得一般般!!或許是每個人喜歡的口味和口感不一樣啦!!
所以我講的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喔!!

買了奇士蛋糕之後~我們就繼續去我們要去的目的地~天水街!!
天ㄚ..太久沒來了....第一化工這家店!!拜女人所賜...變的超漂亮啦!!
買完東西之後!
就直接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騎到市政府那邊去吃我們今天的晚餐!!
廣島屋----之大阪燒!!
說到大阪燒之前桑尼有帶我去南京東路五段那邊有一家大阪燒的餐廳去吃!
也是小小一家很有日本味道的小餐廳!!
騎的真的好累...好累....好久沒有騎的這麼久的路程了!
經過了101...市政府....到了信義路...終於到了

超有味道的小店!!我說啦~不起眼的外表一定有他值得地方喔!!
聽阿珍說這家開很久了...當我們進去的時候是將近六點!!
這時候人已經快坐滿了啦!!


今天總共有10道菜!!也沒有菜單!!老闆高興出什麼菜就出什麼菜~
這樣的模式有點像南京東路五段那家小餐廳一樣!!


滿滿的大阪燒和好吃的麻吉.......吼!!!真的還不錯吃!!
但是我覺得它的大阪燒有點太爛太濕.....


咖哩可樂餅!!味道我覺得一般般!!但是它上面的洋蔥沙拉很新鮮喔!!
或許我吃過超好吃的可樂餅吧!!所以我覺得它還好....
那個超好吃的可樂餅我是在高雄的夢時代吃的!!
真的有夠好吃...


鰻魚飯....他算好吃嗎?
問我不准啦!!阿珍她們都說很好吃...因為我不喜歡吃鰻魚飯啦!!
所以我對這道菜無法做出好不好吃啦!!
不過大家還是喜歡拿著來拍照!!

那個右下角的龍蝦很酷吼!!真的很像浮出來耶!!
看阿珍旁邊的大龍蝦就知道了!!


大龍蝦快跳出來了啦!!


給大家廣島屋的資訊喔!!

今天真是悠閒的一天!!
我真的好喜歡假日....真的!!
再加上我最近過的好厭煩.....好厭煩!!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要自由~~我要自由......我想要自由!!



謝謝讀完我文章!!大家幫我加加油吧!!我的旅遊基金就靠你的滑鼠一點喔!!點點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