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懶惰!!實在太久沒有PO出去玩的文章了!!

因為案子卡身

<1>華航網頁內文內文修改將進五百多頁....3月底結束(兩個禮拜弄完)
<2>DM一組四張4/6號初稿
<3>科技公司網頁4/12初稿

以上這半個月來的行程.....所以也沒什麼文可以po

好不容易結束了趕稿的馬拉松....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之前在3月底阿寶就排了大溪一日健騎的行程~
有關大溪健騎之行程!從大溪橋出發騎鄉下山路到三坑老街附近在其去石門吃活魚!!
喔耶感覺好像很棒吼!!



剛出發!!天 氣還好很好~原本前幾天的下雨讓我們很擔心的說!!還好今天天氣好晴朗阿!!
大家幾乎都沒有帶自己的腳踏車ㄋ!因為車子載不下~!只好租車~現在租車也比以前好多了!都是捷安特的比較多!當然不能跟自己的比。
我們也只是圖方便!本來還要打算從桃園騎到大溪喔!!



耶!!很棒的鄉間小路喔!!大家都很興奮的說!!


騎到哪照到哪!!我下次也要準備.......帽子@@


大上坡!!真的超累= =!!車子太鳥根本騎不動!!


來個大團照!!
剛剛依個大上坡!終於要抵達我們的終點了!
石門活魚.....石門活魚!!我們可真的先苦後甘阿!!騎山路果真騎的很累!!


這是誰的腳??


燈燈~~~銓的腳!
這事時可以證明女朋友真的不能太笨!太笨就會這樣!
事情是這樣來的~
佳蓉:銓~我告訴你我小時候發生的事情,小時候阿有一次我手交叉騎腳踏車然後就跌倒了!(銓已經雙手交叉了,瞬間跌倒)   > <"佳蓉來不及阻止了

所以這是....女朋友笨還是男朋友笨= =

<===佳蓉




YA~~~YA~~~終於到了!!腳踏車真多ㄚ!!
吃飯吃飯~~大家都餓的要死@@
而且超久沒有吃活魚的說!!



有沒有!!超豐富的啦!!
超讚~~
吃飽飽!!準備啟程摟!!
我們彎道三坑老街去了!!


外地人...外地人......


哈!!超有氣勢!!如果是自己的車子應該更有氣勢吧!!


作敏左








銓~我比較心疼你的車車耶!!






終於回程了!!來回騎了10多公里!!
雖然是幼幼班~但是大家的耐力都比以前好的感覺!都是上班族的說....應該要多操一點才對!!


這個注意標語還蠻好笑的!! 我只能釋意.....會撞到人......還是可以故意去撞人....還是不小心撞到人= =


大家準備要去逛大溪老街摟!!
還真壯大的隊伍阿@@




這樣好!!




新同學==>翔偉(左)真的是依路吃到尾耶.....真厲害!!
我國中同學===>湘琳(右)第一次參加我們的出遊。


大蔥餅!!屋~~真的很不好吃耶= =!!
只有麵粉味!!
只有賣相!沒吃相~他的蔥應該多一點~麵粉有點太鹹好像都在吃鹽水那種一樣!!真的很不優!!
我就是因為買了才知道= =!!


下午茶!!到大溪一定要吃什麼??就是豆乾阿!!
滷豆乾~~滷豆乾~~~~~
這家還OK!!是很有名啦!但是我覺得還好~不過他的辣椒很厲害的好吃的說!!
大溪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干!!


到公園吃豆乾!!公園這真是個好地方~~
其實大家有點軟趴趴的說!因為吃完了就想睡覺!!
休息一下!準備回家摟!!
這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剛好是回家的時候了!!
今天的行程很成功喔!!
下次在一起出來騎車!!
真的是很好玩~騎車就是要有伴!!
才會好玩阿!!




好玩指數:95分!!

來去睡覺~明天開始晚上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