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年沒有做皮件了。再不做就忘記瞜~
剛好男友的手機套壞掉了~
因為3GS的手機套,現在很難買。所以想說利用還可以利用的材料來做一個手機夾。
該暖暖手瞜~~


壞掉的手機套,都給我分解了 我想要利用完好的塑膠殼來繼續使用。
因為3GS的手機有點弧度,其實這種殼還蠻不好買的!!



我利用豬皮的皮料來做,因為豬皮還蠻軟的又有點韌性,所以我把它貼在原本貼皮的地方,
另一方面如果加了這一層的豬皮,也可以加強皮套與這片塑膠殼的黏著力,
因為有狐度的塑膠殼直接黏在硬牛皮上有可能會很容易脫落....
這樣有可能手機就這樣掉了喔~



各位看看~終於包好了 還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包耶~
我以為很難包的說~
在包的同時我真的也很怕包壞 因為我沒有做過這樣的方式,以以往的貼甚麼卡點西德那些的角角都會皺皺的所以我超攤心包得很醜,沒想到包起來的效果真的還不錯~
真的有點給他幸運耶!!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手機的扣條~ 看起來不太平整對吧~
因為這是整張皮的邊邊,我利用皮邊邊的不平整,看起來會活潑一點,也比較有自然的感覺!
這種的方式可以利用在其他的作品上面,其實還蠻有特色的!!



基本的放手機的皮出來了,只是做個裁切~沒有縫線~想說簡簡單單的就好!!
這時扣環的部分,我用了強力磁鐵來做扣環的方式,強力磁鐵真的超好用的說^^



把扣條縫上去了,本來是要用鉚釘的 但是怕會脫落還是就此做罷了!!



上完了黑色邊油,我大概上了五層吧!!
嗚~外殼就大約成形瞜~
強力磁鐵發揮了作用喔~還真的還蠻強的說因為不會容易就打開啦~



把做好的半成品一起照,包好的塑膠殼跟差不多做好的皮套的部分~
等定型好就要結合再一起瞜~ 這算是一半的成功吧^^



我連牛皮裡面也做了豬皮的內裡,這樣豬皮黏豬皮應該可以黏得很牢吧~
我在想啦~~希望是可以 ~
成功的道路是靠經驗累積的=ˇ=.....



合體好啦  合體好了 就要來拍一張!!
YA~ 想加一些東西的說~
可是這種皮用久了....顏色就會很漂亮~就像扣環部分的顏色是很自然的喔~
真的是暖手之作ㄚ~~
真的是太久沒有碰了....有點生疏了~

希望我還有空可以多多的設計幾個皮套來練習^^

我發現 我好像甚麼都想做 甚麼都想學~~

我的油畫技巧應該也很生疏了吧...最近好想畫油畫~
是不是該去採購一些來著手畫了呢^^

雖然不是甚麼很精細的東西 不過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