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做皮包的第三個課程~卯釘包!!
這個藍色的皮超好看的~而且現在很流行這種藍色~超超超正低!!


認真的打洞!!其實這個包包阿應該都要用卯釘來做!!
可是實在是不想太花俏!!我喜歡低調一點的裝飾的說!!


做包包的扣環!!
要用編織的方式~先把吸鐵釘上去在黏合豬皮做內裡!!


初步的編織品!!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細細的繩子去編的!!
不過編好了之後發生了另一個意外!!那就是.....我把他釘到阿珍的包包上面了= = !!
其實這已經可以預知了~
因為牙醫診所打電話來提醒我明天要看牙!我還回答他說我有預約嗎= =
怪怪巄叮咚~我竟然忘記了!!
如果隔兩天忘記就算了!在當天的中午我還跟阿珍說我明天要去看牙的事情,我到晚上就忘記了.....
所以我會把他釘到阿珍的包包上面....可以算是合理的行為吧= =


兩側都是用卯釘去做固定的包款!!藍色配上銀色的釦子真的很好看的說!!


這塊藍色的皮,再加上裡面有襯豬皮的內裡!看起來就是超挺的啦!!
質感有超棒!!


這是看看別的包包做的背袋環扣的作法!其實這樣做還蠻好看的!!


提起來就是不一樣的漂亮!!
不過我的首功還是要加油才對!!
因為天生手拙阿!!


裡面釘釦的樣子!!


藍色的皮配上銀色的卯釘在加上白色的缝線!真的很出色的說!!



整個包包的樣貌!!
包包的長寬大概是22CM*22CM 是屬於手提式小包包!
有控的話,我再來做一條長的背帶來使用!!



有沒有很好看的配色阿!!超棒的吼!!



加上了手工編織的扣環!!
所以...妳們現在看到的其實是阿珍的包包....(暈)
如果扣環釘到我的包包我就應該是完成品了啦!!



假裝一下!!背帶是我的...
裝上我的背帶就是完成品啦!!


真的是做皮包做到有興趣了!!
阿珍跟她朋友借打版的東西!使用皮料來做立體零錢包!!
看樣子好像真的還不錯的說!!


終於缝好了!!要翻面摟!有點不太好翻的說!!


質感還不錯吧!!



零錢包的雛形就大概這樣完成了!!
剩下釦子的部份了!!
我也來做一個玩玩~~

有時候想想~來開發自己的特色版型.....
這樣做包包可能還比較有意思吧!!

皮包課程就要這樣結束了!
之後妳們看到的包包成品~就是我在家自己構想出的包包喔!!
不過可能要等上好一陣子了!!
手邊的案子有些還沒結束所以要等案子結束~比較有空的時候再來做吧!
先賺錢要緊咧!!

太期待了!!
我在過ㄧ個禮拜就要去韓國玩了~好期待這次的出國旅行......因為我好久沒有出國了!!
之前3月有員工旅遊但是因為我阿爸生病所以不能跟著去~就很可惜啦!!
不過也是好的啦!!
還是有一些事情要先顧到咩!!
先這樣啦...........
韓國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