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堂課-基本款包包製作!!
當然~上堂課老師也沒說要買什麼~結果咧~買了一大堆的東西!!
四菱展、膠版、木槌、四合釦、固定扣、銀筆、剪刀、臘線、貂油、專用強力膠、雙面膠...
真的是一大堆!花了超多錢的說.....還好友跟阿珍一起分擔~要不花的錢更多!!


ㄣ!這之剪刀不要看起來好像不中用!他是拿拿專門剪皮用的!老師說如果用普通的剪刀會起毛球...
結果拿了普通的剪刀來試!!真的是耶!!沒有那麼好剪~剪出來的切面也沒有那麼的整齊好看!!



這張皮真的超貴的!!所以很小心的剪!!



看阿珍多認真阿!!



包包的打版圖和一些基本的概念!!



起針....步驟!!
我每次都忘記跟打毛線一樣!起真永遠會忘記...永遠都記不起來!!












認真的阿珍把起針步驟都照下來!給我備份!!



製做小的零錢包!用剩餘的皮下去製作!



開始做肩帶了!!都用強力膠黏的~!老師真厲害!!
果真黏的上去耶!而且不會開開....
如果沒學這個!我也不知道皮包的製作到底是怎樣


終於把背帶做好了!!
因為技術不加!所以沒有很平整....這一切都需要功力的!!


過了好幾堂課................
我終於把基本款包包給縫好了!!
不過本人手很拙...所以逢的歪七扭八的!!

背帶部分!他只是縫上去!我想這基本包包是練手縫功力吧!!
以後還要想到更好的方式來製作背帶的方式!!



拼接的部份!他採內縫式的!!



包包開口的邊緣與接縫處!!我把他多加了兩針!看起來好像比較好一點點!不過線還是歪七扭八的!!
縫東西果真要靠天份!!



老師的課堂小物!我把它加到我的基本款的包包上面!還真的是有點人模人樣的說!!



LOOK~可以看到全部了!大小是8K左右喔!!皮質是義大利牛皮!!
這皮質還不錯~可是我覺得真的超貴的= =這樣做下來一千塊跑不掉啦= =!!
就差在我的收工縫真的縫的很差的說!!
要再接再厲了啦!!


喔耶!!我喜歡包包我愛包包.............
正在繼續製作下一個包包摟!!
卯釘包~~~~進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