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就很喜歡買包包!超愛買的....人說女生什麼最多~包包、衣服跟鞋子。
而且我對於買包包這點又非常的龜毛!
有時候好看價錢又貴 有時候價錢貴又不一定好看!!
但是!基本上我買包包的時候我都會注意

1.時效性,也就是是否為潮流品,如果為潮流品我就會考慮了!因為時效性他就會有所限制了!!
2.耐用性,基本上外面23百的袋子說穿了很快的就爛掉了!
3.功能性,使用方不方便與使用的機率高不高!

這三個功能基本上是我首要考慮的主要因素!!

當然有時候我想要買包包的時候!光光找尋的時間都可以花我ㄧ年的時間來找尋到自己想要的包包
例如http://tw.myblog.yahoo.com/tree0508/article?mid=1626&prev=1645&next=1449&l=f&fid=20
這個包包我也是找很久才找到的說!!
完全府何我的條件!!

加上我很喜歡皮製品剛好我在救國團有看到皮包設計的課程!之前就很想上了!!只是都沒有時間上!
好不容易有時間上課了!
於是我就跟阿珍一起去上課!!

第一堂課!!!
牛刀小試 ,提高興趣!!做名片夾!
最主要是學縫皮製品的技巧跟方式!!


銀筆跟針~超粗的!!縫到手都超痛的!或許還不是那麼習慣吧!!
不過真皮的東西都要先打洞才可以做縫紉的動作喔!!



近攝!!要塗邊油才會漂亮喔!!而且我賺到了@@~老師的口頭纏~



有沒有看起來有點樣子阿!!
很厲害吧!!這只是開胃菜而已ㄋ!!
不過手縫的效果還是很差!!因為會歪七扭八的!!
實在是有點給他手拙~~


給他站起來拍一張!!

就這樣我完成了我第一個自己縫紉的名片夾~
下次要做包包摟!!
謹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