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下雨的星期六,桑尼伯一冒著全身濕淋淋的勇氣
帶著她最好的朋友-金城游小武,來到我的家鄉找我玩,
我們今天的行程就是烤肉~到山上烤肉和釣魚....
恩~~果不其然,桑尼伯一你昨天洗車吼!要不然中壢怎麼會下雨~
前幾天都沒有下雨...
你不要再解釋了...
可是,我們還是往山上開去,
喔耶!!
不知道是老天爺給我面子還是我們的念力太強!
山上竟然好天氣耶!

清澈的溪...有在台北難得露臉的太陽!我們在山上竟然有太陽!
看到太陽的當時!我們落淚了!!很感動!以為這次的烤肉行會因為下大雨而宣告停止...
你看清澈的溪,有著特明亮的陽光加持~是多麼的美麗阿!
這地方我將近玩了快15年左右了...從我爸到我高同學到我同事....ㄏㄏ

 

 

到的目的地,第一件事,就是把這兩樣重要的狠腳色丟到天然的流水冰箱裡面,這是永遠不變的動作!
烤肉要有飲料跟西瓜!
幹麻要有西瓜!我也不知道耶!我爸傳下來的....

 

 

升火!!
對!會升火的男人,才是男人....基本上我差不上手...
金城游小武根桑尼伯一~
加油!我知道你們可以~~中餐就靠你們啦!!

 

 

第一道主菜~
雞腿排~~火還不夠熱!雞腿排烤好九~~~
看起來很好吃吧!!
當然!!誰放的肉!我放的!!哇哈哈哈~~
誰醃的肉??ㄟ~~家樂福醃的.....不是我醃的

 

 

大家迫不及待的要釣魚了~~
魚很多!可是都掉不掉~~


恩~~桑尼伯一
認真的背影~~
因為小魚一直吃他的餌~氣到....
他火了....

 

我弟~~
在在大石頭上面!
自以為是大河戀男主角~
還甩杆咧......
明明就是NONO~還一直以為自己是佈來得比特...


等了許久....
喔耶!果然不負眾望~桑尼伯一釣到第一條魚!大概五公分長吧!
開心的咧!

 

挖!!很好ㄔㄛ!!我準備的啦~~我啦!我啦!!
玉米不是我家種的!家樂福種的!
青椒也是家樂福種的
大塊豬肉是我堂姊贊助的!慶祝桑尼伯一來中壢的見面禮
小豬肉片我堂姊家的~
自產自銷喔!!我這十幾年的烤肉都是從他家拿的~
雞心!我醃的啦!我醃的啦!!吼!!醃肉高手~~就是我~~


來!看這邊啦!
自己為認真咧!才釣到一條耶!桑尼伯一~
金城游小武~~你跟他是好朋友!!
ㄟ~~你人很好笑!很高興認識你!國際巨星


來張個人照!
桑尼伯一
你這張很陽光啦!超陽光的啦!!
吼~~

 

弟.......你的表情很盈.....


金城游小武~~挖賽!!這張好!!
你看我照的很好吧!
把你全身上下的帥氣都照出來了!


哎呀!!本人愛自拍!!超愛自拍啦!!
雖然不是大美人!不過還是很愛拍~
頭髮最近才用的!趁還沒變型的時候照一張吧!
很久沒燙髮了!!
謝謝~金城游小武!一直說我很美!!你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他很認真!都忘了吃烤肉!!
很多東西耶!不要一直釣魚啦!都不吃東西!
都我在吃!搞的好像我很會吃一樣~~暈


金城游小武!在抓螃蟹跟蝦子!超認真!
都沒看到他~
好不容易看到他的說!



挖~~金城游小武!
你的陽光指數緊逼桑尼伯ㄧㄛ!!!

 

這張好~~~~
他門兩個感情很好!
我弟跟桑尼伯一!!
是嗎??
還表面的好??
不知!!


很美也!!陽光啦!


我跟我弟!!


西瓜子!!也能玩~~暈


楊林啦!!零下幾度C


我弟說
第五元素~


.......


哀~~~無言
其實我笑到快死掉...

西瓜重頭戲豋場~~~
金城游小武!
你這樣吃形象都破壞摟!!

 

弟~~你少在那邊裝可愛!!

 

桑尼伯一!
你這很MAN嗎??
資是有點醜耶!
你的陽光形象~我頓時沒看見....

 

我!!我才不要破壞形象咧!!
吼!我還是最可愛啦!最可愛的!!
哇哈哈哈~~
我是高中生喔!

 

醜態大集合~~





真的很噁心耶!西瓜汁!吐滿溪~~

ㄟ!!我站的地方好像站不對!!
等等流到我這邊來了~~暈


釣到的魚~被烤了~~~
ㄏ~~


螃蟹!!
放走了!裡面有寶寶~所以放生了

 

還送她吐司耶


哈哈哈~~~
我還是很可愛!!


這天很好玩!!!

可是~~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
我們要載桑尼伯一回台北!
開我爸的車~~
竟然!我拿收據給桑尼伯一充當回數票過收費站啦!!
糗到!
下次拿發票給他好了!!
哇哈哈哈!
全世界我最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