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gressive 20RCL 低跨點20吋451鋼管彎把小徑車

想到這台車~真的是費盡了我九牛二虎的力氣了!!
原本要買 Progressive 20FCL的,但是ㄋ我真的是太慢買了= =,全省根本就沒有貨!
只剩下 20RCL 而已,但是RCL真的超出我的預算的說!!
後來在拍賣看到有人賣2手的!就想說來去看看~
因為是機械式的其實買二手比較沒有差~
所以我就請阿哲跟我一起去看車!
車況真的還不錯的說~
看好就直接交車了!!


車況真的還不錯!!
因為我只喜歡這個車架啦= =!!都沒有看到好看的車子的咩!!
加上我身高問題就更難找車了~


還有很多地方要改的說!!
要慢慢改~最近都一直在下雨的說!
都不能好好的試車!!
趕快放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